arbiger

arbiger

  • 註冊日期:2004-03-13 8:46
  • 登入日期:2025-05-09 19:07
  • 會員編號:3633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上"鍵 鍵盤帽 脫落
各位大大好,小弟用的機種事 MACBOOK AIR M1 在貼鍵盤保護貼時, 不小心把"上"鍵的鍵盤帽拉了出來, 怎麼壓也壓不回去,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爬了文, 這個好像不在保固內, 要換就是整個... 更多
Droid 2 升級到2.3.3....
根據~My Droid world的消息, Droid 2 非官方的rom升級到 2.3.3哩....有圖有真像的傳統...不過是droid life發表的影片....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衝?? 反正中文化的程度... 更多
[轉貼]   GAOSP (Android 2.2 Froyo for Samsung Galaxy I7500) Public BETA 3 ! for I7500喔!
各位i7500的朋友們...2.2優格來了....進入RC前的最後一次Beta...http://www.drakaz.com/Darkaz大的聖誕禮物阿...XD...* Fixed issue 452 (reverting... 更多
讓你的Nokia看網頁版的Gmail更方便...(iPhone Layout)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發過, 想說跟大家分享下轉貼自.. http://www.i-symbian.com/force-viewing-gmail-to-appear-as-on-iphone/基本上用N8的email... 更多
開發中的韌體?? 銀河可能上身Eclair 2.0 !!
依照 國外的文章 原文義大利官方的論壇以及官方的回答, 希望他是真在研發中..... 更多
Papago X5在i7500上自動關閉的問題, 請問各方, 銀河, 魔術, 英雄大大們是否有這樣的問題..
韌體版本: I7500ZHII4背景程式: 從Task Kill去看是 "無", 剩餘30MBPAPAGO版本: 3.0 (20091009 build)症頭:1. 程式啟動正常, 操作稍頓2. 跑大概10分... 更多
分享~ 歐洲 Behold II 試用video~
剛剛跑去HD看...發現Behold II的畫面已經丟出來了...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感覺.......這是拿i7500去弄軟體吧~感覺好像還是1.5的, 不過....話說回來, 這代表i7500可以升級的... 更多
i7500的韌體....
台灣三星真是太神奇了...已知前期出的手機都有 隨機自動關機 問題歐洲韌體已經不知道改到第幾版了...台灣白銀河也出新版了香港銀河也是新版客服竟然會告訴你......沒有韌體更新喔...所以我們要等到啥時..... 更多
奇美42"廣色域與否???
各位大大早小弟今早在報紙看到奇美5月要推新的42"內建電視盒與廣色域.....只要五萬多!!(50001~59999我都可以接受...)想請問大大.....有沒有廣色域會有差嗎??現在去撿舊型(500E)庫存... 更多
新LCD的選擇~還請各位大大可以提供建議
各位大大好小弟最近要把家裡的GA5T移交給父母用...所以想要買一台新的37"~42"LCD,預算約50k,一般用途為收看三台(對..我沒有第四台, 但有考慮),打Wii,接電腦看片經比較後...有下列的選擇...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