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要在基隆暖暖區源遠路226巷推新建案請各位指教

別想了,不知何年何月才等得到建案開工。
QPICT wrote:
別想了,不知...(恕刪)


建商好像跳票了
QPICT wrote:
別想了,不知...(恕刪)


建商好像跳票了
QPICT wrote:
別想了,不知...(恕刪)


建商好像跳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