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5233 wrote:
會買新屋難到沒裝潢? 有裝潢會不加窗簾, 隨便什麼窗簾都可遮光吧! 否則晚上給人看光光.

用點燈率看入住, 老公寓比較準...


萬華區晚上七點多
這樣的入住率是.........


















應該是還不能下班?
現在很多老闆都用責任制來壓榨員工, 又不給加班費. 為了五斗米, 員工只好拼死拼活比賽晚下班. 7點就下班會被貼標籤, 不是工作分配太少了, 就是太混了, 才能這麼早就下班.

bis0815 wrote:
萬華區晚上七點多這樣...(恕刪)
忍忍忍

louissvs wrote:
應該是還不能下班?
現在很多老闆都用責任制來壓榨員工, 又不給加班費. 為了五斗米, 員工只好拼死拼活比賽晚下班. 7點就下班會被貼標籤, 不是工作分配太少了, 就是太混了, 才能這麼早就下班.


不會吧
那麼大一片住宅
大家都七點還不能回家啊....
總不可能全部都這樣吧
應該有老人或小孩會在家啊...
很多人都想買大同區,可是房價實在下不來,畢竟台北市郊區十幾坪都可以賣一千多萬了,
接近台北市區的大同區怎麼跌也不可能低於台北市郊區,此時可以用一些小手段,例如潑漆
營造肅殺的氣氛,從樓上丟一隻老鼠下來讓它變成凶宅,或者花點錢找些遊民到附近罵罵三
字經,這樣打打底,應該有機會讓大同區房價下跌.
好慘~太貴沒人買嗎?

肉鬆店對面正在拆的那一片都更地,有我們家的份

話說萬華區被冠上風化/遊民所以房價一直提高不起來

現在房價大概就屬萬華跟北投比較偏低,我個人認為萬華不差交通便利又在市中心

如果把市容整頓好我相信萬華會是匹房價黑馬
bmw_m3 wrote:
很多人都想買大同區,...(恕刪)


真沒想到這文過這麼久了還有人關心
感謝各位大大!!

話說去年11月中旬某星期五晚
小弟接到熱心仲介大哥發來訊息
有一戶低於行情的大同公寓要賣
去電詢問詳細內容
地點小弟屬意,總價亦屬能力範圍
表明希望安排看屋
不料隔天再通電話竟說:「報歉,今天上午賣掉了!!」

頓時聽到這消息
小弟差點崩潰
我找好久好久了
還是換來這樣子結果
不是說打房打的大家都縮手了?
只剩我這類的少數人在找?

後來心情平復後
下定決心過橋找
目前鎖定台北橋或三重國小站

大同基本上是放棄了
買房很重要, 怎可輕易放棄?

大同區也還算不錯, 有很多老店.
可查我PO的各種產品集中地.

台灣阿凸 wrote:
真沒想到這文過這麼久...(恕刪)
忍忍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