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5233 wrote:會買新屋難到沒裝潢? 有裝潢會不加窗簾, 隨便什麼窗簾都可遮光吧! 否則晚上給人看光光.用點燈率看入住, 老公寓比較準... 萬華區晚上七點多這樣的入住率是.........
應該是還不能下班?現在很多老闆都用責任制來壓榨員工, 又不給加班費. 為了五斗米, 員工只好拼死拼活比賽晚下班. 7點就下班會被貼標籤, 不是工作分配太少了, 就是太混了, 才能這麼早就下班.bis0815 wrote:萬華區晚上七點多這樣...(恕刪)
louissvs wrote:應該是還不能下班?現在很多老闆都用責任制來壓榨員工, 又不給加班費. 為了五斗米, 員工只好拼死拼活比賽晚下班. 7點就下班會被貼標籤, 不是工作分配太少了, 就是太混了, 才能這麼早就下班. 不會吧那麼大一片住宅大家都七點還不能回家啊....總不可能全部都這樣吧應該有老人或小孩會在家啊...
很多人都想買大同區,可是房價實在下不來,畢竟台北市郊區十幾坪都可以賣一千多萬了,接近台北市區的大同區怎麼跌也不可能低於台北市郊區,此時可以用一些小手段,例如潑漆營造肅殺的氣氛,從樓上丟一隻老鼠下來讓它變成凶宅,或者花點錢找些遊民到附近罵罵三字經,這樣打打底,應該有機會讓大同區房價下跌.
好慘~太貴沒人買嗎?肉鬆店對面正在拆的那一片都更地,有我們家的份話說萬華區被冠上風化/遊民所以房價一直提高不起來現在房價大概就屬萬華跟北投比較偏低,我個人認為萬華不差交通便利又在市中心如果把市容整頓好我相信萬華會是匹房價黑馬
bmw_m3 wrote:很多人都想買大同區,...(恕刪) 真沒想到這文過這麼久了還有人關心感謝各位大大!!話說去年11月中旬某星期五晚小弟接到熱心仲介大哥發來訊息有一戶低於行情的大同公寓要賣去電詢問詳細內容地點小弟屬意,總價亦屬能力範圍表明希望安排看屋不料隔天再通電話竟說:「報歉,今天上午賣掉了!!」頓時聽到這消息小弟差點崩潰我找好久好久了還是換來這樣子結果不是說打房打的大家都縮手了?只剩我這類的少數人在找?後來心情平復後下定決心過橋找目前鎖定台北橋或三重國小站大同基本上是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