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房市崩盤,投資客互相踐踏、哀嚎出場。

才一碼,沒聽到什麼哀嚎...
更何況,還有投資大戶出來嗆讀央行老總說他沒讀書勒!
可見他手頭沒啥貨了....
政府持續打擊炒房,外資趁機加碼台灣房市。私募基金亞太置地(Asia Pacific Land)13日以30.5億元向欣陸控股子公司萬國百貨,買下位於台北市西門町的萬國商場大樓...(恕刪)

外資趁央行打房趕緊出手搶地,這是為啥? 當然是衝著ECFA而來
大火快炒 wrote:
"18%不過是.當年一個過度政策"...blockquote>

18%現在還有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4/78/297rk.html


18%有了法源 要動更難
更新日期:2010/07/14 04:11
Stephan Chuang
Stephan wrote:
18%現在還有吧ht...(恕刪)


18%只是計算85年前的年資

85年後的,也沒有了
房價要嘛就是不怎動,要嘛就是巨幅動,在房價跌時只有急跌沒有緩跌,就像漲時只有急漲沒有緩漲一樣!!
原因就在於房地產為不動產變現不易特性,所導至的延遲效應。
反轉的訊號就是......價漲量縮之後的價平量縮...大家在撐..一旦有人資金鏈出現問題,那就有如過山車一般全盤殺出
Stephan wrote:
18%現在還有吧ht...(恕刪)


84年之前退休領全額18%的老頭..
現在也差不多該漸漸掛光了...
像M01上最多的年齡層.40歲以下這塊.
18%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

剩下的都是按84年之前工作年資比例...
大部分人換算完之後.實領的幾乎也沒幾%...
84年之後退的就算18%不算.他們也多半不痛不癢.
因為幾乎都是靠本俸月退為主

18%在84年決議停止..明明就是會時間洪流而消失東西
一堆人在`這幾年`隨者某些操弄議題的政客.跟著喊18%.
其實這搓人大都不懂18%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以為只要是公職人員就有18%
存了500.1000萬..年年就有18%可領...
假打房,洗盤才是真,一大堆真正的自住客借不到錢,壓低房價好讓大陸來的炒樓團逢低承接,大中華區房地產私有地區唯有台灣對資本弱勢者不提供公屋,十年內只要有0.5%大陸人移民台灣,500萬好了,一間公寓租金15萬,一坪售價3000萬都不會太奇怪。
台北市領18趴跟公教優利率投資客還真不少
勢力最大的是教師團
還組炒樓團歐
多人合資
你沒遇到不代表沒有喔
有空多出找仲介聊聊
軍公教人員的退休制度比照勞保不就好了

簡單公平又不會被罵

政府敢做嗎?
idftw2000 wrote:
84年之前退休領全額...(恕刪)


有趴可領就不錯了, 一般的上班族勞工可以想都別想~~~

人一出生就是不平等的, 也無須去探討這些既得利益如何而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