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房市崩盤,投資客互相踐踏、哀嚎出場。


央行打擊炒房奏效,房仲業表示,投資客現已從進貨改為全面出貨,委託售價也明顯下調;之前喊高的預售屋,也出現降價情況。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煊表示,大台北房價短期預估有10%跌幅,年底則測試15~20%。
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總經理李同榮說,大台北地區在2005到2008年間投機氣氛最濃,估計短線投資占6成以上,最近幾年也有4成左右,但目前已降到2成以下。


循著日本房價泡沫化後的悲慘經驗、以及金融風暴後美國房市崩盤迄今不振的軌跡,台灣房價將循日本模式持續崩盤,在國民所得未提升前,房價下跌沒有終點。
有嗎
北市三大巨頭有誰出場了嗎
其中一個還嗆彭總裁
打不到他

北市投資客不少是領18趴
跟公教優惠利率的喔
萬一打到這些人
可是會動搖國本的耶

Reykjavik wrote:
央行打擊炒房奏效,房仲業表示,投資客現已從進貨改為全面出貨,委託售價也明顯下調;之前喊高的預售屋,也出現降價情況。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煊表示,大台北房價短期預估有10%跌幅,年底則測試15~20%。
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總經理李同榮說,大台北地區在2005到2008年間投機氣氛最濃,估計短線投資占6成以上,最近幾年也有4成左右,但目前已降到2成以下。


循著日本房價泡沫化後的悲慘經驗、以及金融風暴後美國房市崩盤迄今不振的軌跡,台灣房價將循日本模式持續崩盤,在國民所得未提升前,房價下跌沒有終點。


是不是事實,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
這種文章還是留下來自我安慰吧...
這篇是自己喊爽的的吧???

長期保持常常上仲介網站觀察價格的習慣

最近也沒看到台北市有明顯的下降


告訴你吧!!!

台北市很多賣家 現在就是 他滿意的價格才賣

掛著慢慢賣也沒關係

除非遇到幾個要跑路的 才會便宜一成左右賣

但下一家接手的 除非是自住的 不然還是又抬價繼續賣


台北縣市好區的"不缺錢"的人 真的太多了 (不是說一定都很有錢 但卻不缺錢)

要他們降價賣? 等有大的天災人禍再說吧!!




pickupbig wrote:
台北市很多賣家 現在就是 他滿意的價格才賣


你也是其中一個嗎?
怎麼覺得這是拍馬屁的文章...
Copyright ©
CADER 論壇 http://cader.tw
房市泡沫破滅時的日本人,應該不會比台灣人傻;
當年日本有錢人應該比現在台灣的有錢人更有錢;日本有錢人當年可能也想過不要降價賣房,可惜,日本的房市一樣逐年下跌、一蹶不振,沒有人會想要持有長期逐漸跌價的資產,不管是多有錢的日本人都一樣。
當手上房產市值一直滑落,投資客能承受損失多久?
對於標題

完全沒感覺

投資客要哀嚎

版上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目前還沒有
瞬幻夢影 http://blog.yam.com/hahasue
Reykjavik wrote:
房市泡沫破滅時的日本人,應該不會比台灣人傻;
當年日本有錢人應該比現在台灣的有錢人更有錢;日本有錢人當年可能也想過不要降價賣房,可惜,日本的房市一樣逐年下跌、一蹶不振,沒有人會想要持有長期逐漸跌價的資產,不管是多有錢的日本人都一樣。
當手上房產市值一直滑落,投資客能承受損失多久?


基本上這裡是台灣..
別的國家不會發生的事
台灣會發生....

welcome to taiwan....
HaHaSue wrote:
對於標題
完全沒感覺
投資客要哀嚎
版上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目前還沒有

版上的網友以有意購屋的自住客、房仲業務員為主,
投資客整顆頭捧著燒,應該沒空上01。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