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隨行 wrote:廣大的鄉民都認為買不起房子的人.要靠租房子的人或想住社會住宅的人都很沒水準?窮人(不想買房被套牢的人)=沒水準/沒品質的人? 是這樣沒錯啊而且很多支持社會住宅的人也認同這樣的觀點所以社會住宅,要蓋在豪宅旁邊才能挫挫豪宅的銳氣就算幾個住戶很有水準是沒用的出入份子雜的地方白布丟下去也變黑說會管理多好多好就跟那個路平專案一樣...好沒幾天啦
bis0815 wrote:就算每年都選也選不出...(恕刪) 那你的意思是什麼?不選不投票就能改變嗎?最近阿扁阿珍被判刑入獄個人是沒什麼意見但是行賄者不罰,是昭告全世界商人最大嗎?儘量官商勾結,捉到了也沒事社會沒有公平,當然是先換下來再說
是優秀賞旁邊臨健康路那塊地 (長條形)從健康路325巷一直延伸到三民路口用貧民窟來形容社會住宅是過分了些但過去的經驗很難不讓人往那個方向聯想政府的管理效能又是有口皆"X".......airjoseph wrote:小小弟還不是很清楚健康路寶清段是指哪邊. 是優秀賞旁邊臨健康路那塊地嗎? 還是鵬程公園旁圍起來的國有地(之前流標好像是因為有人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