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處北縣市社會住宅地點公布 沒有小弟寶


如影隨行 wrote:
廣大的鄉民都認為買不起房子的人.要靠租房子的人或想住社會住宅的人都很沒水準?
窮人(不想買房被套牢的人)=沒水準/沒品質的人?


是這樣沒錯啊
而且很多支持社會住宅的人也認同這樣的觀點
所以社會住宅,要蓋在豪宅旁邊
才能挫挫豪宅的銳氣

就算幾個住戶很有水準是沒用的
出入份子雜的地方
白布丟下去也變黑

說會管理多好多好
就跟那個路平專案一樣...
好沒幾天啦
建商表示.......
該是找院長泡茶聊天了.........




kyle1267k wrote:
分別是萬華松山寶\清...(恕刪)
g8J wrote:
一個向財團靠攏的政府
讓百姓活不下去,最終結果以前是革命,民眾起義
現在是用選票


又不是投給新加坡人來治理
選的都是阿哩阿雜的
一堆爛蘋果挑來挑去
還想挑出來變奇異果?

bis0815 wrote:
又不是投給新加坡人來...(恕刪)


執政不好就換人作
總比讓現今政府爛下去更好
如果再不改善2012年,再換一次
g8J wrote:
執政當就換人作總比讓...(恕刪)


越多人如此,那就能期待更有能的政府

越能期待多而好的社會住宅

否則真可能隨著選舉結束,一切回歸原點呢

g8J wrote:
執政不好就換人作
總比讓現今政府爛下去更好
如果再不改善2012年,再換一次


就算每年都選
也選不出好的啦
lienly wrote:
還好沒去 新美館, ...(恕刪)這下國美會有什麼動作來反制? 不然百萬豪宅旁弄個西寧貧民窟......



有必要用 "貧民窟" 來貶嗎?
請尊重別人的尊嚴
有錢也不代表尊嚴
小弟還不是很清楚健康路寶清段是指哪邊. 是優秀賞旁邊臨健康路那塊地嗎? 還是鵬程公園旁圍起來的國有地(之前流標好像是因為有人占用)???

bis0815 wrote:
就算每年都選也選不出...(恕刪)


那你的意思是什麼?不選不投票就能改變嗎?
最近阿扁阿珍被判刑入獄個人是沒什麼意見
但是行賄者不罰,是昭告全世界商人最大嗎?儘量官商勾結,捉到了也沒事

社會沒有公平,當然是先換下來再說
是優秀賞旁邊臨健康路那塊地 (長條形)
從健康路325巷一直延伸到三民路口

用貧民窟來形容社會住宅是過分了些
但過去的經驗很難不讓人往那個方向聯想
政府的管理效能又是有口皆"X".......

airjoseph wrote:
小小弟還不是很清楚健康路寶清段是指哪邊. 是優秀賞旁邊臨健康路那塊地嗎? 還是鵬程公園旁圍起來的國有地(之前流標好像是因為有人占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