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不好意思能否請問大家
我現在狀況
有看了一間預售屋
看了第三次
第二次未簽約
第三次原本要不買,後來因為心軟簽了約(合約書簽名)也匯了訂金與簽約金,但那天沒帶身分證跟印章,所以約第四次正式用印(下星期),後來,覺得算一算資金不足,會導致生活無法負擔…所以想要退訂…
請問這部份是有違約金的問題嗎?
感謝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7083219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