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不錯
下訂了 EF棟頂樓34.33P,看了ABCD和EF 只有EF的34.33P比較不茂德格局(不算走道,走道進來後滿方正,客廳可設在陽台旁 很採光,三房 只有主臥有小梁(可克服)、客廳靠背上也有小梁(可克服),看重未來走路5分到捷運或開車去內湖上班也滿近,早期8+9和比較亂的地區是在天台那區,這區算是河岸宅了 離比較遠,價錢和地點算是合理價位了,本來也有去看仁義重劃區 但就算Y23蓋好 走路也真的太遠了

格局還好,但交通便利就這樣,等等說太多,被當廣告公司派來的~
這廣告公司真不錯
還能弄幾個從來沒回過文
或是新註冊的帳號上來當已購戶
mason77888
我不是喔~如果是廣告公司...可以回上百個已購戶...更加衝人氣,但我真的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買
ran02847 wrote:
這廣告公司真不錯還能...(恕刪)


用心良苦
tom89117
[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