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同心一起讓房價下跌!!

先 +1 再說!

版大的想法,小弟十分的認同!

為啥一定要高房價,為啥低房價就會衝擊經濟!?

難道小小老百姓想要有個"家",這小小的願望都要被財團、銀行等給牢牢綁住!

不相信有錢人不投資地產就會導致經濟破滅!"錢"難道只能投資抵產?

小弟身為技術人員,深知台灣有許多技術、產品都遠勝於國外!

但都苦於資金不足、行銷不足、政府不支持等因素,無法國際化!

可悲的台灣人就只會"媚外",像"吉X家"在日本是個平民美食一個銅板(日幣)就搞定,但是相對於台灣!

"鬍X張"吃一頓下來卻要個百元或以上不等!在地的就不會體諒一下在地的嗎?要賺也是要賺外人的錢啊!
( 以上不是特別針對哪個行業,只是將平常看到的說出來 )

小小百姓小小力量,一旦團結起來,也是有大大的影響!

只希望當局者,不要再自命清高,聽信奸臣,任憑財團魚肉鄉民!

每每看到財團說:本季營收較上期衰退x%,導致EPS變為 + n(雖然比上季少但也是"+")!
難道少賺就是賠?
上下左右 wrote:
現階段不在去看房 問...(恕刪)

幼稚無知的月經文
john6517 wrote:
今天看了星期六的報紙.. 馬先生說:貧富差距沒有很嚴重阿!!! 真是"無語"了....


ECFA雙英辯論馬先生說:「這個自由貿易之後呢,也許貧富差距會受影響、會擴大,但是要做的不是說我們就因此不要去貿易,而是透過租稅,透過社會福利,讓弱勢能夠得到更多的照顧,這個才是一個正解,否則你把這兩個扯在一起的話,說因為會造成貧富差距的擴大,所以我們就不做了,我想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們要做,但是把它可能的副作用減少,這才是一個這個總統應該要思考的問題。」

至今沒看到他透過租稅和社會福利政策讓貧富差距縮小
反倒只看到他的行政院長一直向建商靠攏...
現在還說貧富差距沒有很嚴重......
他到底有沒有重視這個問題,不言可喻...

上下左右 wrote:
大哥! 小弟在板橋已有2間房不是無殼鍋牛! 不要以為PO這文的人都是沒錢要買房的!! 不需要這樣看不起人!!

PS. 我都是 "正" 資產!! 我只是不想再買這麼貴的房子!!


如果大家都能知足 一生只買一間房 有地方住就好 不再買第二間第三間 我想房子想漲價應該很難吧

如果台灣擁有兩間房以上的人 都只保留自住的那間 其他的通通倒出來 我想房價肯定很親民 不過到時 大家還敢買嗎?? 我很懷疑~~~

樓主~~你願意這樣做嗎?
非常認同!
我很多客戶在在高雄縣的鄉下
他們的技術可說是絕無僅有
同樣產品開發.
在日本韓國需要經歷數十次的開會討論
台灣老師傅端詳樣品5分鐘就把製造過程尼擬出來
而且他們代工的都是世界級的品牌零件(只是無法秀出製造地)
在他們口中得知,政府是不會重視他們的
因為他們這群只知道注重硬梆梆的技術掛帥的死硬派,重研發!不妥協!不上市!
更不會在電視上輕挑摟抱美女,他們只知道按營業交稅
我的認知這群人才是台灣經濟稅收的支柱
那些所謂高科技!!!
屁啦!台灣接單中國出貨!還要退稅!還語帶恐嚇退出台灣!
部分所謂上市上櫃的大老爺+作生意心態的政府=害台集團
樓主, 我實在不看好你的這個小小活動.

台灣人的不團結是大家都知道的, 要不然早就有各式各樣的工會抵制外勞了.
你不做?! 還有十個等著.
你不買?! 還有很多人要買. 或許他們不上網, 錯過了你的革命活動, 或者只是錢多, 還是像買iPhone的人一樣Idontcare...
TC
所以呢? 看不大懂樓主的行為邏輯.

想要看到房價下跌, 然後用較低的價錢買房子?

那自己手上現有的兩間房子呢?? 價值不是一起跟著下跌嗎?

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是最近打算脫手了再努力唱空等待低點接回嗎?

抑或是有偉大的情操, 縱使是自己的資產縮水也要讓社會大眾有房可住?

佩服佩服
說句實話!
現在所有需求都是建商及房仲業者或代銷業者虎爛的,而全都是台灣本地人在搞的在炒的,
例如,說什麼大陸人過來買房子,有嗎?掛誰名字?自己沒辦法住及房子看都沒看就買還真
厲害,還有說台商回來買房子,到底買多少?前一波就重傷不少的台商,到現在還在休養生
息,還說什麼到處買房子到現在還在虎爛!
最近我又聽到最新的話數,說叫家中長輩先幫自己兒子或女兒買一戶,以免房價過高!
我在想我這一輩都買房都不易,下一代怎可能有能力買,或者想買!況且他們也不會想買!
正當下一代人口越來越少,房子會越來越多,房子怎麼可能越來越少!所以就動到家中長輩
頭上,叫家中長輩買給晚輩!我想這真是厲害!

我這一陣子跑林口及南崁看房子,工地跑單小姐及先生,說什麼現在房子稀有,要趁早買,
還有捷運站等等便利!所以價格自然漲很多,那我看台鐵沿線不就漲翻天了嗎!
當我晚上再去現場看,發現很多大樓只有1/3住戶時,我就知道都是投資客炒房,一個社區
仲介天天進進出出,單一棟大樓二十幾戶就有四五戶要賣,剩下不賣的就還在等漲,你說像
話嗎?
頭一次聽到林口鄉比鎮還值錢,你說有可能嗎?而地早就買好!不唬一些怎麼漲!
就任由建商做地喊價,建商說什麼建材貴及建地也漲,需要更多成本蓋房子,這是真的嗎?
其實說穿了準備要蓋時,就給很多家營造廠商一個價,最少錢蓋完大樓得標?而且最好照之
前建案舊價打折!這你想會有更好品質施工嗎?
這也難怪爛馬桶,爛地磚,爛衛浴,爛大門.......不管誰大樓都是幾乎同一爛廠牌!
也難怪現在去看新建案或者中古屋,新油漆補一堆,去遮蓋新房子密密麻麻龜裂,我知道小
龜裂是正常的,但是去現場看很多都是裂的很離譜,有的石膏不知要如何補,但都是看得出
來水泥還沒乾就往上蓋,怎麼會不龜裂呢!
另外很多說豪宅,打開電源箱,發現電源箱體及無溶絲開關,都是士林電機的廠牌或者是雜
牌,而我一直想ABB或者西門子才多少錢,居然豪宅不用,真是傻眼!叫豪宅!
消防設施呢我看也一樣便宜貨!大陸溫州牌!賺很多!

到最後房子炒起來價格再由跑單小姐或者先生配合代書去銀行超貸,當然銀行估不值這個錢
,但往往說客戶喜歡!就是這個價!我都看到傻眼!傻蛋一堆!貸款繳死!

最後聽到一堆建商銷售人員買賓士及代銷小姐開寶馬回家!才知道被騙!冤死!你說怎辦!

最後我希望政府能管一管,並且在野黨要去揭弊!讓房市回正常!
bis0815 wrote:
你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想出清,又好幾年不去理他
又說等你賣完再跌
你倒底是有沒有要賣啊...(恕刪)

因為最近才回來台灣阿.
有什麼好矛盾的?
不管支持或反對! 小弟很感謝謝樓上諸位大大的回應 謝謝!!

只要是能讓房價不再亂漲歪風, 並且讓想買房的民眾是在 "合理" "透明" "公平" 且自己願意不是被消息唬住

能力負擔的起的範圍內買房, 那都是公德一件! <-- 天方夜譚嗎? 或許!! 但那又如何? 不去看房 問價錢 把

時間拿來遊山玩水我們也沒付出成本, 反正不成功我們沒損失, 那萬一成功的話呢? !!!!!

而不是有那個通車漲10% 那個蓋好漲10% 另外那個只是要規劃就胡亂漲10%....., 亂漲一通. 而政府廣收

人民 "稅金" 做任何基礎建設本就是應該的而不是被來當作炒房的工具!

稅金我們繳! 房價高我們背! 錢被少數人賺走這合理嗎??


大家加油! 團結就是力量!! 我們越團結l炒房的人就越不敢亂來! 小蝦米也能戰勝大鯨魚!!

請大家一起來!!! 不看房 不詢價 便宜好屋自然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