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大的想法,小弟十分的認同!
為啥一定要高房價,為啥低房價就會衝擊經濟!?
難道小小老百姓想要有個"家",這小小的願望都要被財團、銀行等給牢牢綁住!
不相信有錢人不投資地產就會導致經濟破滅!"錢"難道只能投資抵產?
小弟身為技術人員,深知台灣有許多技術、產品都遠勝於國外!
但都苦於資金不足、行銷不足、政府不支持等因素,無法國際化!
可悲的台灣人就只會"媚外",像"吉X家"在日本是個平民美食一個銅板(日幣)就搞定,但是相對於台灣!
"鬍X張"吃一頓下來卻要個百元或以上不等!在地的就不會體諒一下在地的嗎?要賺也是要賺外人的錢啊!
( 以上不是特別針對哪個行業,只是將平常看到的說出來 )
小小百姓小小力量,一旦團結起來,也是有大大的影響!
只希望當局者,不要再自命清高,聽信奸臣,任憑財團魚肉鄉民!
每每看到財團說:本季營收較上期衰退x%,導致EPS變為 + n(雖然比上季少但也是"+")!
難道少賺就是賠?
john6517 wrote:
今天看了星期六的報紙.. 馬先生說:貧富差距沒有很嚴重阿!!! 真是"無語"了....
ECFA雙英辯論馬先生說:「這個自由貿易之後呢,也許貧富差距會受影響、會擴大,但是要做的不是說我們就因此不要去貿易,而是透過租稅,透過社會福利,讓弱勢能夠得到更多的照顧,這個才是一個正解,否則你把這兩個扯在一起的話,說因為會造成貧富差距的擴大,所以我們就不做了,我想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們要做,但是把它可能的副作用減少,這才是一個這個總統應該要思考的問題。」
至今沒看到他透過租稅和社會福利政策讓貧富差距縮小
反倒只看到他的行政院長一直向建商靠攏...
現在還說貧富差距沒有很嚴重......
他到底有沒有重視這個問題,不言可喻...
現在所有需求都是建商及房仲業者或代銷業者虎爛的,而全都是台灣本地人在搞的在炒的,
例如,說什麼大陸人過來買房子,有嗎?掛誰名字?自己沒辦法住及房子看都沒看就買還真
厲害,還有說台商回來買房子,到底買多少?前一波就重傷不少的台商,到現在還在休養生
息,還說什麼到處買房子到現在還在虎爛!
最近我又聽到最新的話數,說叫家中長輩先幫自己兒子或女兒買一戶,以免房價過高!
我在想我這一輩都買房都不易,下一代怎可能有能力買,或者想買!況且他們也不會想買!
正當下一代人口越來越少,房子會越來越多,房子怎麼可能越來越少!所以就動到家中長輩
頭上,叫家中長輩買給晚輩!我想這真是厲害!
我這一陣子跑林口及南崁看房子,工地跑單小姐及先生,說什麼現在房子稀有,要趁早買,
還有捷運站等等便利!所以價格自然漲很多,那我看台鐵沿線不就漲翻天了嗎!
當我晚上再去現場看,發現很多大樓只有1/3住戶時,我就知道都是投資客炒房,一個社區
仲介天天進進出出,單一棟大樓二十幾戶就有四五戶要賣,剩下不賣的就還在等漲,你說像
話嗎?
頭一次聽到林口鄉比鎮還值錢,你說有可能嗎?而地早就買好!不唬一些怎麼漲!
就任由建商做地喊價,建商說什麼建材貴及建地也漲,需要更多成本蓋房子,這是真的嗎?
其實說穿了準備要蓋時,就給很多家營造廠商一個價,最少錢蓋完大樓得標?而且最好照之
前建案舊價打折!這你想會有更好品質施工嗎?
這也難怪爛馬桶,爛地磚,爛衛浴,爛大門.......不管誰大樓都是幾乎同一爛廠牌!
也難怪現在去看新建案或者中古屋,新油漆補一堆,去遮蓋新房子密密麻麻龜裂,我知道小
龜裂是正常的,但是去現場看很多都是裂的很離譜,有的石膏不知要如何補,但都是看得出
來水泥還沒乾就往上蓋,怎麼會不龜裂呢!
另外很多說豪宅,打開電源箱,發現電源箱體及無溶絲開關,都是士林電機的廠牌或者是雜
牌,而我一直想ABB或者西門子才多少錢,居然豪宅不用,真是傻眼!叫豪宅!
消防設施呢我看也一樣便宜貨!大陸溫州牌!賺很多!
到最後房子炒起來價格再由跑單小姐或者先生配合代書去銀行超貸,當然銀行估不值這個錢
,但往往說客戶喜歡!就是這個價!我都看到傻眼!傻蛋一堆!貸款繳死!
最後聽到一堆建商銷售人員買賓士及代銷小姐開寶馬回家!才知道被騙!冤死!你說怎辦!
最後我希望政府能管一管,並且在野黨要去揭弊!讓房市回正常!
只要是能讓房價不再亂漲歪風, 並且讓想買房的民眾是在 "合理" "透明" "公平" 且自己願意不是被消息唬住
能力負擔的起的範圍內買房, 那都是公德一件! <-- 天方夜譚嗎? 或許!! 但那又如何? 不去看房 問價錢 把
時間拿來遊山玩水我們也沒付出成本, 反正不成功我們沒損失, 那萬一成功的話呢? !!!!!
而不是有那個通車漲10% 那個蓋好漲10% 另外那個只是要規劃就胡亂漲10%....., 亂漲一通. 而政府廣收
人民 "稅金" 做任何基礎建設本就是應該的而不是被來當作炒房的工具!
稅金我們繳! 房價高我們背! 錢被少數人賺走這合理嗎??
大家加油! 團結就是力量!! 我們越團結l炒房的人就越不敢亂來! 小蝦米也能戰勝大鯨魚!!
請大家一起來!!! 不看房 不詢價 便宜好屋自然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