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房租比高房價還要更嚇人

z0930355 wrote:
個人淺見為了經濟穩定...(恕刪)


這很難去界定...
如果是金山萬里那種鳥不生蛋地區的店面呢?又不是每個房東都是東區地主躺著就可以收幾十萬...以前買店面的大多數老一輩當初都是自己打拼賺到的,可能是賣五金、賣米、賣麵賣滷肉飯,不是現在這個時代開間連鎖飲料店、連鎖健身房招募上萬會員收上萬年費這樣大把大把賺...每個時代都有致富的方法,不需要仇富啦~
redsnake1225 worte:
redsnake1225 2019-10-07 9:56

1樓

看了館長的影片 才知道台灣的房東真的過得非常爽

辛苦做生意的稅金 一毛跑不掉 爽爽收租金的房東 不用繳稅


誰說辛苦做生意的稅金一毛都跑不掉??
很多攤販都沒繳稅的,
還有很多不公發的傳產很賺錢,帳面上卻做到快虧損,錢去哪裡了??

好好想一想,很多事不要看表面,房東不一定很爽。
以台北市東區為例,很多屋主或地主人根本不在台灣,
租賃的事情幾乎都是委託給仲介去處理,
中間的價差都被這些不肖業者給賺走,
利潤最扯可以到50%,
政府說的打房根本就是天大的笑話,
那些吃人不吐骨頭的仲介不打,專打無辜老百姓,
這就是真相,說穿了,都是官商勾結罷了。
nacestudio wrote:
不買大立光股票不會死...(恕刪)


所以我說 台灣那裡租不到房子?
不過就是假議題

因為要住蛋黃區,僧多粥少…自然就有機制汰弱留強
林志玲就一個,每個人都想娶他當老婆,但就一個男的可以娶到
難道是用排隊?還是抽籤?就可以娶到林志玲?

不住市區會死嗎?
可以住郊區,住不起郊區 可以住山區,就是要花時間通勤…

可以住屏東~~~每坪10萬以下就有~
https://evertrust.yungching.com.tw/region/%e5%b1%8f%e6%9d%b1%e7%b8%a3/%e5%b1%8f%e6%9d%b1%e5%b8%82

每個人都想住大安區,問題大安區土地有限,建築有限。
那就是自然有機制汰弱留強…………每天在想別人的資產重分配…還在談什麼居住正義。
人家祖業有房產是人家祖業有燒好香.....但是有營業就應當開徵營業稅 出租也應當比照營業開徵....租賃不就是商業一種嗎?

但是不應當看人家祖業大就要想辦法開特別法去弄倒人家...這跟對岸有什麼不一樣?

至於路邊那些攤販........大多數都是窮苦人當然也可以營業不到法定額免稅跟個人所得不到額度免徵一樣!

以目前來看台灣比較適合租賃就必須參照營業徵稅........而都市建設必須監督這些議員農地不能輕鬆轉成建地或者拐彎抹腳用幾期都市建設方式讓這些建商去屯地炒作!

James_0212 wrote:
說的超好超認同!跟仇...(恕刪)
simbalion312 wrote:
把獨佔資源當成是股票...(恕刪)


你把比特幣當虛擬資源 我100%贊成!
你說股票是虛擬資源?
google很有用,去查一下什麼叫股票……
AAABBB3102 wrote:
我也覺得賣吃的簡直是...(恕刪)

賣那麼貴就是房租吸走的
golihi wrote:
賣那麼貴就是房租吸走...(恕刪)


所以這是你想像的

那 全天下 所有的店家 沒有一個店面是自己的?

用你自己的想像,來解釋這件事?

那既然房租那麼貴,店家又為何硬著頭皮也要租下去?

圖的是什麼?人潮?期許人潮夠多,能讓他損益平衡?
房價高掛,薪水低飛,你才會替政客的金主們賣命20年,道理就這麼簡單。
國家意識這東西也很好用,一旦施政不佳,就搬出民族/國家意識,讓大家砲口對外。
多數人都在為少數人抬轎,你真的活在自由社會嗎?
恐怕只有少數人是吧!
snmkc1234 wrote:
台灣的房東就是高物價...(恕刪)

報應?有人說葛屁了什麼都不知道了
報應是什麼東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