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manpower wrote:
那新板作為溪南都心龍頭
帶動中永和新店的設施到底是什麼?...(恕刪)
我懂了,意思是不認同新板享盡公共投資自己先發展,卻沒帶動其他區....
新北市府投資建設只造福板橋土城?
......要怪就怪環狀線不早點蓋好.
目前捷運從中永和怎搭到板橋? 沒辦法XD 遠到莫名其妙繞去台北才到板橋.
(溪北各區也差不多...都沒路網串起來)
環狀線第一階段,最早政府曾經預期2013年"完工",
西環最晚發包的板橋段CF660A工程拖到2013年7月才"開工".
早期的捷運都是為了去北市.
環狀線才是第一條為了新北市未來發展而規劃的路線.
等環狀線完工,情況可能會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