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關鍵字

bryant614 wrote: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或者一棒打醒我們也好~感謝!

現實總是殘酷的~~~建議還是多存一點先租屋再說吧! 萬一不小心搞出人命~~可能要花更多錢喔! 先祝福大大囉~~
別忘了也要考慮仲介費、還有契稅等等。
加一加也要十幾萬近二十。
您好,請不要氣餒
年輕人獨自買屋自住本屬不易
有100萬作為頭期款
如能順利貸到8成設定500萬的房子
其實這樣也是會有資金缺口的
因為買方除了仲介費外還要負擔代書及規稅等支出(約總價的1-2成)
況且,買中古屋還是有機會利用前屋主留下來的家電和家具(這可以省很大)
先求有再求好(慢慢的添購新家具)
另外,新店在往安坑或永和偏僻處應該有更便宜的物件
或者利用台鐵(往古亭和松山都可以轉乘)可以選擇新北市交通更便捷屋況更好的物件
且撐得下去的話
除了房貸還可以信貸或向家人尋求支助
加油,不要放棄,有自己的家真的很幸福喔!
你先決定地點吧!100萬好好用喔,不要小看它。建商會幫你把房價做高一些再跟銀行貸款,就看你每個月能夠負擔多少房貸,再者一開始的房子只有你跟老婆的話,只要先搞定一間房子就好,然後一步一步完成。祝福你!
Sam T
在這邊 我想大概的答覆都是叫你去比較偏僻的地方找吧

不然就是要你遷就舊房子然後好好努力存錢小屋換大屋

給你個美好的夢之類的 然後說台北精華區不是一般人該來的地方這樣 ...




bryant614 wrote:
97年3月退伍後工作...(恕刪)

建議不要劃地自限,看房子不用錢..
看到喜歡的就會想辦法處理了..
在台北房價參考看看就好..開價vs成交價落差很大..
假設預算有五百萬,就去看一千萬的房子..
價格給仲介去煩惱...
過來人經驗分享..
看到這個標題跟版大的文章,心裡只有一陣感嘆。以現在剛出社會的年輕人100萬要存多久?要多麼省吃儉用才有辦法,但這100萬要拿來買間房卻是這麼不夠用。小弟慶幸,剛出社會不到3萬月薪,硬是被老爸逼著去買間房,那時每月繳貸款跟水電那些,我真的是月光族,吃飯都靠之前打工的積蓄,講白一點就是連泡妞的錢也沒有,我咬牙苦撐好幾年,一直到現在薪水隨年紀增長,現在的我33歲繳起貸款真的是很輕鬆,真的是幸好當時有買,不然我現在也買不起,因為..那時我買的地區房價還不到現在的一半,房價真的是民怨之首。(不過現在馬子也被泡光了)
越靠近台北巿的房價就會越貴~

所以你可以考慮跟我同事一樣,選擇三峽

上班有公車可以到永寧捷運站

再坐捷運或轉公車

另外可以考慮看看預售屋

一邊存錢一邊買房子





bryant614 wrote:
97年3月退伍宮.(恕刪)


先不論頭期款,先請問你們工作穩定嗎?你和女友月收入多少?貸400萬20年,本息攤還每月至少就要2萬了。還有,買中古屋整理裝潢家電家俱,絕對不只花15至20萬。你們手上只有100萬,全拿去當頭期款,豈不就要喝西北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