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有去君泰開發的接待中心看了,信義代銷說已經預約200多戶,想上網詢問一下是否有人預約了?對此案有沒有什麼看法呢?目前開價應該是下新莊最高了吧,大家覺得這個案子有前景嗎?
個人積分:285分
文章編號:45781641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285分
文章編號:45784026
個人積分:361分
文章編號:45785334
個人積分:285分
文章編號:45785948
個人積分:361分
文章編號:45786164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45787901
個人積分:285分
文章編號:45792223
個人積分:285分
文章編號:4581583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