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有去君泰開發的接待中心看了,信義代銷說已經預約200多戶,想上網詢問一下是否有人預約了?對此案有沒有什麼看法呢?目前開價應該是下新莊最高了吧,大家覺得這個案子有前景嗎?

calvinshiu wrote:
上星期日有去君泰開發...(恕刪)


有沒案名? 和在哪條路上阿,也想去看看說。
還沒有案名的樣子,接待中心從中山路往雙鳳路轉進去就可以看見了。
yeh105 wrote:
有沒案名? 和在哪條路上阿,也想去看看說。
就叫君泰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9B%E6%B3%B0/500373186705985?fref=ts
君泰不是開發商的名稱嗎??社區案名就是君泰??
calvin0122 wrote:
就叫君泰啊!
yes. 可以打去問啊. 目前10萬現金預約中. 業務超積極的
看房子還要先繳10萬訂金!
有沒有這麼誇張!
代銷說九月正式公開,目前可以先預約。
不知道C大對這建案有什麼評價?您是預約那一棟呢?
calvin0122 wrote:
yes. 可以打去問啊. 目前10萬現金預約中. 業務超積極的...(恕刪)
有打電話去問過了,牌告價4X萬一坪高低樓層價位有差,我想現在這個時局且他的位置就在丹鳳站跟迴龍站中間去哪都遠,目前鳳翔成交都約在30左右,這個建案大家認為可接受的價位在哪呢?靠近二省站那一邊高樓層可直接觀看到夜總會應該會比較便宜一點吧...我想自己能接受的價位約在30萬左右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