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桃園燈會成功會帶動南崁河案住宅嗎


168春天 wrote:
2013 桃園燈會在...(恕刪)




a). 南崁溪這幾年來沒什麼重大災害,頂多橋被沖毀、堤防潰堤,這些很快就有人修復。
南崁這很適合住老闆等級的人物,早上10點後出門幾乎不會塞車,這裡國中小學教室太少,
如果您有小孩可能要請您管家早起送您小孩到其他區域上課,當然能去台北上課是最好。
至於河岸房價這2~3年來從10初萬漲到目前號稱30多萬(樓上朋友提到),我想只要這群朋友還在,
應該隨時可以進場購買。

b). 第一通轉入語音信箱,第二通對方說不出燈會通關密語,
第三通撥通,由現場幸運兒接通順利拿走大獎。<轉載報紙>
@:樓主您問這問題!難道您是沒接通那位...
168春天 wrote:2013 桃園燈會在南崁河案舉行,,燈會

要多一些重大交通建設南崁才有可能漲漲漲
steven0415 wrote:當然會漲

只要下大雨河水都會漲

滅頂

上星期日有去燈會
腹地真的很小
水很黑有臭味飄散
只能算是小溪邊坡
不能算是河岸
不過燈會煙火不錯看
放十分鐘算有誠意的
但這種小溪邊坡只要雨大一點一定淹水
不過淹水也是有好處
沖一沖可以讓溪水暫時變清一些
但公園就要在重新整理了

edenchan29 wrote:
上星期日有去燈會腹地...(恕刪)

本人現住新竹市,桃園龍潭人,桃園住過八德,及中壢,喜歡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及南崁水岸住宅,
但這兩區的房價很貴

SONYPD170 wrote:
要多一些重大交通建設南崁才有可能漲漲漲

這幾年南崁房價漲到不像話
附近的居民早就買不下手卻還是一路漲上去
想買河岸住宅還要看有沒有人要賣
做人好難~做好人更難!
有機會白天去看看那河,污染很嚴重
又髒又臭的,我不敢想像住在旁邊的感覺.....
小弟前年底入手 那時還不到20 約17~19

現在聽說成交價都在22~25間了

那附近豪宅級的都3X開頭

至於會不會在漲上去



我自己覺得 同樣價錢

你會買新北市還是桃園?

所以應該在漲也沒多少了吧我想

我住桃園市

中山高是不是會有一個交流道在中正北路那邊

南崁的使用率應該會降低

五楊高架通車---也有很多車會避開南崁了

以後應該只有從台北要去機場的會經過南崁交流道了.......

錯了------機場捷運一通-----大家都不開車了

所以以後南崁車流應該會減少!!!!

往好處想-----南崁可以成為很清靜的純住宅區了!!!
168春天 wrote:
2013 桃園燈會在...(恕刪)


參考看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2788655&p=6#36482040

如果當初縣政府沒有先拆除佔用行水區的義美廠房,那洪水應該已經溢出堤岸~~~

看看今年梅雨季會不會再來一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