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桃園燈會成功會帶動南崁河案住宅嗎

2013 桃園燈會在南崁河案舉行,,燈會期間有到現場觀看,河案住宅感覺很好,河案住宅目前行情每坪多少,
現在值得進場買嗎?

各位大大是否有人參予當天(元宵節)閉幕典禮 ( 晚上10:00 才舉行) ,可否告知閉幕典禮何時舉行)
香榭堤景10樓面河,1月售出據仲介說成交價是24~25萬/坪。
我知道不含車位,是接近30萬以上
應該會漲吧!!
但我今天早上騎車經過光明公園擺攤的那段,超臭的。周遭也是滿地垃圾。
在意居住品質的可能要避開那一段。
那天有去看看花燈,
我覺得星河那一排真的不錯,
離特力屋很近,視野良好,
有點心動~
當然會漲

只要下大雨河水都會漲

滅頂都有可能

steven0415 wrote:
當然會漲只要下大雨河...(恕刪)


去年的百年大雨都沒淹出來了.阿是有甚麼好擔心的......

做吃的 wrote:

去年的百年大雨...(恕刪)

是啊 沒淹出來 但水都碰到橋面了
運氣也很好 水碰到橋面後沒多久雨就停了
南部雨下一天 桃園才半天 如果跟南部下一樣長 後果如何?
現在覺得燈會河景很讚的人 如果知道燈會一區的區域
去年6月是整個滅頂的 真的不擔心嗎?
這幾年氣候異常 常常都在破紀錄
百年大雨多久會再來一次?

168春天 wrote:
2013 桃園燈會在...(恕刪)

各位大大是否有人參予當天(元宵節)閉幕典禮 ( 晚上10:00 才舉行) ,可否告知閉幕典禮何時舉行)
當天吳縣長 幾點call out 第一通電話 ,
可否有人能告訴我當天情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