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top33 wrote:大家覺得桃園市中正...(恕刪) 之後還有圖書總館&影城複合式大樓和捷運站所以還會再漲但跌就不至於了,目前房價還在修正中但速度很慢有些破億的仍死不肯降就看他們要忍到何時了...
我也住在附近,靠近公園市場那附近,旁邊有個水溝,是沒什麼味道,但是家裡常常有很聰明的蚊子。不知道從哪裡鑽進來,樓下附近的香味攤常常會飄進家中,晚上偶爾會有機車跑車轟轟的經過,有時一些特定節日晚會聲音會比家裡電視還大聲,在過晚上12點後偶爾也會突然一發煙火,也有年輕人大叫也有哭聲也有唱歌,見怪不怪了,旁邊空地地主的狗晚上的叫聲也聽習慣了。最近好像有蓋了幾間新的店面。希望可以帶來便利而不是香味,最近能期待的應該就是離藝文區有點距離的南平運動公園還有中正路尾的交流道了。藝文區對我這外食族還有宵夜族而言便利方便,晚上睡不著也偶爾也會去逛逛家樂福,但是像誠品這種大型的書店,是藝文區所缺少的。
wrote:之後還有圖書總館&影城複合式大樓和捷運站所以還會再漲但跌就不至於了,目前房價還在修正中但速度很慢有些破億的仍死不肯降就看他們要忍到何時了... 老兄啊,都不會覺得自己的話前後矛盾嗎?"跌就不至於了"、"房價還在修正中但有些死不肯降"......
假如你是擔心房價拉回我會建議你緩緩 現在進場的CP值實在不太高綠線最近剛核定 從核定到動工這段期間 賣方一定獅子大開口倒不如等興建到一半(工程一定會超過10年)趁亂進場除此之外生活機能很OK整體條件比隔壁經國中路好上太多然後不要先對電影院有太大期待 被騙過很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