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兒子要娶媳婦。買內壢~和耀家二期只要1字頭

同事兒子娶媳婦,買新房,30坪加車位648萬

扣車位80-100,每坪約17-18萬。

同事真開心,內壢很不錯,生活機能好。
同事兒子要娶媳婦。買內壢~和耀家二期只要1字頭

同事兒子要娶媳婦。買內壢~和耀家二期只要1字頭

同事兒子要娶媳婦。買內壢~和耀家二期只要1字頭
房子進入裝潢,同事孩子忙著籌備年底結婚。

雖然女方不是很滿意男方兒子,

不滿意是個性吧,太靠爸了。像fonzed那種小屁孩

但是,不管滿不滿意,小孩結婚是2人的事。

家長也不方便介入。

至少,給買了房,以後努力工作就能不煩腦房子過日子。也不錯了。

女方媳婦長的不錯,學歷高,可能是這樣,意件自然就多。

年底的事,慢慢忙,畢竟是好事。也祝福他們。
喔 你是同事 還是兒子 還是 媳婦的爸媽
都不是喔
怎麼感覺你比較像 [小巢]

喔 還好不是 表姨的同學的大舅子的 三叔公的堂哥的孫子要結婚

慈悲月到了

華仔公爵 wrote:
同事兒子娶媳婦,買...(恕刪)


這邊只在乎媳婦長相
寶佳的房子
賣這樣的價錢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何況離工業區又近
加油!買房子省下來的錢
多生幾胎比較重要


華仔公爵 wrote:
同事兒子娶媳婦,買新...(恕刪)
わが修練の成果を見せてやろう… いくぞッ!! 神鳴明王剣ッ!!
話說~2期還在貼磁磚還沒交屋
請問...你同事要怎麼裝潢?

rayshanwu wrote:
話說~2期還在貼磁...(恕刪)


目前準備進入裝潢期。我寫進入裝潢,就是已經交屋了。錢都付清了。準備進入裝潢。要花個百來萬吧。

同事親自忙設計圖,天天看圖,已找好木工,油漆等。小孩忙婚禮籌備等。沒事就一起去看傢俱。
各忙各的。

cclsfh wrote:
喔 你是同事 還是...(恕刪)


小巢是沒有,鳥巢倒是有。有巢是鳥巢不錯。

LIKE-SEIKO wrote:
喔 還好不是 表姨...(恕刪)


鬼月就裝潢。挑個吉日,完成後。再拍個同事家給大家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