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進入裝潢,同事孩子忙著籌備年底結婚。雖然女方不是很滿意男方兒子,不滿意是個性吧,太靠爸了。像fonzed那種小屁孩但是,不管滿不滿意,小孩結婚是2人的事。家長也不方便介入。至少,給買了房,以後努力工作就能不煩腦房子過日子。也不錯了。女方媳婦長的不錯,學歷高,可能是這樣,意件自然就多。年底的事,慢慢忙,畢竟是好事。也祝福他們。
rayshanwu wrote:話說~2期還在貼磁...(恕刪) 目前準備進入裝潢期。我寫進入裝潢,就是已經交屋了。錢都付清了。準備進入裝潢。要花個百來萬吧。同事親自忙設計圖,天天看圖,已找好木工,油漆等。小孩忙婚禮籌備等。沒事就一起去看傢俱。各忙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