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了,客運園區蓋購物中心誰要去?機場搭個機捷就到青埔華泰了,購物看電影什麼沒有,華泰名品城也是一堆外縣市會來逛搭機捷高鐵過來的,一到假日那人潮真的可怕,沒預約光餐廳就要等一兩個小時,幾乎都雙北搭高鐵過來的客運園區想要購物娛樂,就是開車到青埔來,購物中心就別想了,連八德都沒有購物中心了,只有廣豐有個小小影城而已
RyanHsieh0208 wrote:客運園區應該沒有設百貨的必要 看新聞園區幾年後會有大園運動中心,之後應該也會有全聯,如果在商業區有個家樂福或是小百貨和小小秀泰影城這樣應該就很足夠了,如果想逛outlet去青埔就行了!!
不是有沒有必要或好不好的問題,而是根本沒有條件蓋購物中心影城那些離最近的捷運站都要開車騎車,外來客沒事根本不會去那裡,只有當地居民根本撐不起來,小小的影城都很勉強這也是為什麼青埔這麼強的原因,觀音、草漯、客運園區、過嶺 你想購物娛樂看電影,就是只能往青埔去這些區域的建商蓋房子,不是都主打近青埔嗎?
Erik0000 wrote:純住宅不是挺好的嗎?...(恕刪) 客運園區核心區域(含2個國際飯店),全部都是商業區(紅色)住宅,建築容積率較高,人口密度較大,1樓的店鋪生存率也高!10年內總計可住滿2.5-3萬人,未來的生活機能完全不用擔心,下樓應該什麼店都會有,包括 7-8間便利商店 全聯 寶雅 藥局 診所 連鎖早餐 各式小吃 咖啡簡餐 蔬果行 安親班 才藝教室 健身中心 五金百貨.....。大家去看看目前住了1.5萬入的機捷A7合宜宅商圈,生活機能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