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便宜或低於市場行情的房子不要買...

樓主講的情形跟我的社區幾乎9成9雷同
看來應該是同個社區的朋友吧

至於我是住哪個社區的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小弟的history囉

是阿~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阿
便宜通常問題多多~
好的推案環境怎麼可能便宜呢><
哈哈
小弟住所謂的沒對外窗等等大樓
也算是品字型
看重的就是負擔的起
不否認潮了些
但比台北要好因為有對外窗但若屬於對流不佳場所
比有對外窗還糟糕這是親身經驗
至於住戶水準?
別層樓我是不知
不過小弟住的一層梯間是沒有擺放任何鞋櫃看來清爽
至於其他層可能有放但應還在控制範圍否則早就聽聞糾紛啦

另假日一堆仲介帶來看
畢竟這是這一區格局最方正的地塊價錢不像重劃區價高
當然格局是建材決非高檔是事實
不過整體住得還可以

我覺得1、2、3真的很重要

忠孝東路正義國宅走一遍,就會發現
有的大廳很乾淨、有的甚至重新裝潢、有的老舊
當初是一樣的大樓,每一棟的住戶素質都會有這麼大的差異了,如果房價不一樣,住戶的素質也更會不同
??
雖然我的社區也是低價社區

也是浴室沒窗的

也是有住些工人之類的家庭

偶然他們家會吵來吵去

但整體還算ok(跟版大的比起來)

畢竟便宜,也無法要求太多

素質當然跟住千萬級等級的來比較

"相對"低一點

但不是"絶對"喔~~

很多住豪宅的,也是ooxx

就跟讀到台大的

人品會比較好嗎?

那可不一定

只能說...

一樣米養百種人

不過若要換房子

我也會選"相對"來說素質好一點的高級社區(800~1000萬,戶數100戶左右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