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弟住所謂的沒對外窗等等大樓也算是品字型看重的就是負擔的起不否認潮了些但比台北要好因為有對外窗但若屬於對流不佳場所比有對外窗還糟糕這是親身經驗至於住戶水準?別層樓我是不知不過小弟住的一層梯間是沒有擺放任何鞋櫃看來清爽至於其他層可能有放但應還在控制範圍否則早就聽聞糾紛啦另假日一堆仲介帶來看畢竟這是這一區格局最方正的地塊價錢不像重劃區價高當然格局是建材決非高檔是事實不過整體住得還可以
雖然我的社區也是低價社區也是浴室沒窗的也是有住些工人之類的家庭偶然他們家會吵來吵去但整體還算ok(跟版大的比起來)畢竟便宜,也無法要求太多素質當然跟住千萬級等級的來比較"相對"低一點但不是"絶對"喔~~很多住豪宅的,也是ooxx就跟讀到台大的人品會比較好嗎?那可不一定只能說...一樣米養百種人不過若要換房子我也會選"相對"來說素質好一點的高級社區(800~1000萬,戶數100戶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