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一直在看房,當初去看是沒甚麼留意豐邑建設公司的評價,本來覺得關埔重劃區裡的新竹一號算位置、建材、設計都蠻不錯的,而且他有前後陽台,不會讓人在客廳很壓迫(因為小弟家裡都有陽台,沒陽台覺得很怪),但是看完幾篇批評建設公司的文章,心又涼了一半了,大家覺得這一區有值得購買的建案嗎?那附近東京六本木也有去看...感覺設計就差一些,而且他真的快賣光了。大家的意見呢?
anndrew wrote:還真怕面對日光公園那排一推出來就是2x萬....(恕刪) 需要這麼擔心嗎?椰林敦峰正面日光公園、座北朝南,建商口碑好,一坪也沒到2x萬吧?(開價記得20出頭,殺殺價應該不用20吧?推出很久了都沒完售啊)在提供一個資訊,喬立有容之前沒正式推出但在試水溫時,放出的消息就是2x萬結果建照拿到了後,卻遲遲沒有正式推出,連接代中心都沒人了如果建商評估2x萬好賣,還會等嗎?東京六本面斜對日光公園,當初一坪推20萬出頭,結果賣到要改產品重推就可以知道,那邊沒這個價位啦當然,如果股市上萬點、園區景氣大好,或許就不同吧
最後是沒有買....我覺得我那時的價格是可以殺~而且殺很大,因為是5月去的~你知道4月以前電子業非常不景氣,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簽字,因為最後看了一下建築品質網路上很多人都不滿意,是有一點卻步,再者自己也有考慮自身的能力,畢竟是1千萬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