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基本上在路口也都會收到房子的傳單(派報的在馬路上敲窗發)..我是好人看到這些阿北或學生我都會幫它們的忙收一下廣告單..尤其最近天氣這麼熱每個都曬很黑,實在不忍..(扯遠了)
但最近幾次真的很誇張..
我光一趟竹北新竹來回,車上就可以收到快30份吧..
以前根本沒這麼誇張...看來建商真的急了!連派報人數都大軍出爐。
有的案子我沒聽過,回來goggle一下廣告上的建案,挖~明明是去年的案子怎麼還在派報..有的還派了兩份..
新竹區域不是號稱出來一周秒殺..沒想到秒到一年了還在殺..
現在的鬼扯房價都開到30-40萬..看來還可以殺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