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s2 wrote:新竹芬蘭怎麼那麼多在賣呀?~~ 投資客多啊...ucs2 wrote:這個建案到底有什麼問題? 值的買嗎?~ 通風採光差-->冷氣開強一點,燈打亮一點可解決樓層樓板低-->個子不要太高就沒事貸款成數低-->自備款準備多一點就好格局坪效差-->房間很小喔....很小很小喔...這麼小的房子還有走道....昌益大國宅-->昌益只賣地點不賣建材...地段一級棒啦....而且是新成屋啦...喜歡就值得買啊!人家都斷尾求生了,大家就多多幫忙吧!
jmommy wrote:投資客多啊...通風...(恕刪) 1. 科專用地,好像依高低樓層而不同?2. 同上,所以除了怕出入複雜(有人開公司外),還有留意可否用優惠貨款3. 戶數超極無敵多,出入複雜4. 外觀個人覺得不好看5. 底樓層外面有圍透天住店,高樓層樓高沒有特別加高,所以要挑一下樓層6. 旁邊還有丹麥、北歐,同建商、同地段、同外觀...戶數多到不行不景氣時應該不易保值7. 陽台default外推,無前陽台,工作陽台也很小(我覺得是缺點,見仁見智)優點就是近園區大門吧
這個案子,連同旁邊昌益的另外二個案子...如果完工超過一千戶未來對周邊交通的衝擊無法想像(現在光復路已經很塞了)...芬蘭四五百戶...預售不到一個月結案同事也去搶了一戶...15W/P本來聯合幾個人想一起去團購殺價...代銷人員姿態高的很...說"蓮花科"的一次買20戶都不可能降的
個人看法:記得沒錯的話當初開價 15.5 w/p 左右, 目前好像還沒交屋?!如果還沒交屋, 投資客想斷頭就認賠倒貨給昌益就成了,(法規規定違約最多扣總價 15%, 跌超過這個價碼交屋前應該不可能),如果昌益這三個建案 (芬蘭, 丹麥, 北歐) 會塞暴周邊道路,位在關埔日光公園同一條小路的一堆什麼建案 (開價 18~)看來命運應該會更加悽慘 (人家塞在前頭, 你只能塞在後頭),不過也不用太擔心, 以上塞車前提是"經濟大好"(過去園區榮景是否還能在未來重現? 存疑...),我只知道, 股票跌超過 6, 7 成的比比皆是,不過"目前"房市還沒這麼慘烈, 觀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