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最近在學府路看上一間小三房28.9坪室內19坪沒車位屋齡14年開價210本人因預算不高第一次購屋什麼都不懂請問這個價錢合理嗎?!仲介一直說這是最低價了請問各位大大1.請問還有議價空間嗎?!又該如何議價呢?2.學府路這一帶價錢約多少呢?感激不盡
1.28.9坪 室內才19坪....老房子公設比沒那麼高...坪數去哪了??2.1坪開到7.2萬...太貴....那邊之前在賣都賣4-5萬.....我有一年去那看60幾坪樓中樓含車位開價205萬不過沒買...因為他那邊都住學生跟上班小姐...如果你喜歡...140萬跟他開吧
tany3472 wrote:1坪開到7.2萬...太貴....那邊之前在賣都賣4-5萬... 請教一下 "之前" 是民國幾年的價錢?學府路14年的大樓每坪4~5萬?你確定你看的那個房子不是法拍屋?用幾年前的詢價結果來給別人建議,說實在沒什麼幫助...開板的樓主,你看的應該是低樓層的吧?陽台和露台面積多大?
ctcctc wrote:送你住都不要考慮....... 我要我要!您不要,免費過戶給我,稅費我出自己不住,租給學生也划算啊...哈...開個玩笑...請問是在地人嗎?請問那些大樓是有紅標還是黃標啊?terry268 wrote:很傷腦筋... 說實在的看你的文章一個標點符號都沒有真的讓人很傷腦筋我不是達人但是可以建議你到貴和街公館路一帶找找看說不定有你要的以上
mz3sp23 wrote:請教一下 "之前" 是民國幾年的價錢?學府路14年的大樓每坪4~5萬?你確定你看的那個房子不是法拍屋? 剛蓋好2-3年去看的當時東帝士為了清餘屋開出一坪3.8萬還有+20萬送裝潢哦也就是說225萬60幾坪樓中樓送裝潢送車位還全新未住...沒看過吧...很吃驚嗎??為何我不買??那天去看屋上電梯就遇到打扮花枝招展上班小姐看完下樓又遇到另一個打扮花枝招展上班小姐
tany3472 wrote:剛蓋好2-3年去看的當時東帝士為了清餘屋 感謝分享,要是那時你有買就賺到了管他小姐不小姐的不過你這是在"講古",不能拿來推估"現在"的價格啦!十幾年前建設公司要倒不倒之際,出清餘屋換現金的價錢,就讓他留在記憶裡吧拿出來當殺價的根據,人家可能會當你是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