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最近在學府路
看上一間小三房
28.9坪室內19坪
沒車位
屋齡14年
開價210

本人因預算不高
第一次購屋
什麼都不懂
請問這個價錢合理嗎?!
仲介一直說
這是最低價了

請問各位大大

1.
請問還有議價空間嗎?!又該如何議價呢?
2.
學府路這一帶價錢約多少呢?

感激不盡
有沒有興趣移到大里
離南區不過是一線之隔
同樣價格因該可以有更大的坪數
1.28.9坪 室內才19坪....老房子公設比沒那麼高...坪數去哪了??
2.1坪開到7.2萬...太貴....那邊之前在賣都賣4-5萬.....我有一年去那看60幾坪樓中樓含車位開價205萬
不過沒買...因為他那邊都住學生跟上班小姐...

如果你喜歡...140萬跟他開吧
tany3472 wrote:
1坪開到7.2萬...太貴....那邊之前在賣都賣4-5萬...

請教一下 "之前" 是民國幾年的價錢?

學府路14年的大樓每坪4~5萬?
你確定你看的那個房子不是法拍屋?

用幾年前的詢價結果來給別人建議,說實在沒什麼幫助...

開板的樓主,你看的應該是低樓層的吧?陽台和露台面積多大?
誠摯的建議......
那個區域大樓產品在921以前蓋的....
千萬不要碰......
送你住都不要考慮.......
請教不要買的原因是斷層帶還是其他原因為小弟預算有限想買在以女中為中心方圓騎腳踏車15分鐘的中古屋不限公寓或華廈三房產品因為要移入時間也有些緊迫很傷腦筋可否請各位達人幫忙分析介紹一下感激不盡
ctcctc wrote:
送你住都不要考慮.......

我要我要!您不要,免費過戶給我,稅費我出
自己不住,租給學生也划算啊...
哈...開個玩笑...請問是在地人嗎?請問那些大樓是有紅標還是黃標啊?

terry268 wrote:
很傷腦筋...

說實在的看你的文章一個標點符號都沒有真的讓人很傷腦筋我不是達人但是可以建議你到貴和街公館路一帶找找看說不定有你要的以上

mz3sp23 wrote:
請教一下 "之前" 是民國幾年的價錢?

學府路14年的大樓每坪4~5萬?
你確定你看的那個房子不是法拍屋?


剛蓋好2-3年去看的
當時東帝士為了清餘屋
開出一坪3.8萬
還有+20萬送裝潢哦
也就是說225萬60幾坪樓中樓送裝潢送車位
還全新未住...

沒看過吧...很吃驚嗎??

為何我不買??
那天去看屋上電梯就遇到打扮花枝招展上班小姐
看完下樓又遇到另一個打扮花枝招展上班小姐

tany3472 wrote:
剛蓋好2-3年去看的
當時東帝士為了清餘屋

感謝分享,要是那時你有買就賺到了管他小姐不小姐的
不過你這是在"講古",不能拿來推估"現在"的價格啦!
十幾年前建設公司要倒不倒之際,出清餘屋換現金的價錢,就讓他留在記憶裡吧
拿出來當殺價的根據,人家可能會當你是來亂的
謝謝建議貴和街公館路一帶找找看, 因為不知台中市房市生態, 您建議從當地房仲或網路尋屋, 或其他管道過濾呢?謝謝指教已改善標點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