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間很滿意的房子
格局.地點.採光戶數都喜歡
唯一很感冒的事.是管理員家有2桌麻將桌在玩
因為是獨棟的華夏.戶數不多
管理員是買了3戶的住戶阿姨
管理員阿姨家一間屋子約有10個人以上.(因為我進去參觀了一下)
阿姨說"大約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會打牌.不一定天天
門關起來聽不太到."
我看屋時有關一下是還可以.但到晚上休息就不知道了
我看的是11樓.阿姨12樓.13樓是頂樓加蓋.隸屬阿姨的
請問歷練豐富的各位.怎看?
給小妹一點意見.感謝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