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ing66 wrote:
那當時的您是什麼情緒...(恕刪)
當時我們是配合,沒有啥情緒
週邊的不見得像我們這麼配合,仍有一些想要"爭取"更大的徵收或補助利益
在我們想法而言,路變大條了.方便了,受益的還不就是我們週邊居民嗎?
只是人總是貪得無饜,政府也滿吃這一套的
而施工部份,很多人都跟你說過了,就算是不東移還是要拆到你家
人權.人權的在講,還不是...
家的記憶?我家當初道路增收就直接拆到客廳
而且那是祖父輩時留下來的房子,少說也好幾十年了
或許你不在乎那錢不錢的,但是別跟我說那主要原因之一
要不然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