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再議 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一案 ~ 罔顧人民居住權益(9/14 更新. 中天新聞 報導)

rowing66 wrote:
那當時的您是什麼情緒...(恕刪)

當時我們是配合,沒有啥情緒
週邊的不見得像我們這麼配合,仍有一些想要"爭取"更大的徵收或補助利益
在我們想法而言,路變大條了.方便了,受益的還不就是我們週邊居民嗎?
只是人總是貪得無饜,政府也滿吃這一套的

而施工部份,很多人都跟你說過了,就算是不東移還是要拆到你家
人權.人權的在講,還不是...
家的記憶?我家當初道路增收就直接拆到客廳
而且那是祖父輩時留下來的房子,少說也好幾十年了
或許你不在乎那錢不錢的,但是別跟我說那主要原因之一
要不然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鐵路地下化難題 高峰論壇後決定

 市府高峰論壇擬邀台南的大學學者專家與會,但反鐵路地下化東移自救會質疑不具代表性,且部分成大教授兼任市府都市計畫委員會委員,角色錯亂。對此,賴清德表示,台南共有十七所大學,不只成大,其他也有很多優秀學者。市府歡迎自救會邀請北部大學學者與會,他不會預設任何立場,希望透過對於工程、工法、路線選擇的專業探討及媒體檢視,共同解決所面臨的問題。他會在論壇聽取意見後做決定。

 市長賴清德並強調,鐵路地下化是台南二十幾年來的重大建設,絕不容許擴大徵收範圍。保證沒有建商、財團介入。

 他說,從不認為拆遷戶是在「抗爭」,相反的這是民主社會中多元意見的表達,欠缺的不過是彼此的信任。
 

感謝市長 願意溝通! 但也請深刻的體認 拆遷戶的不甘願

因為 有太多的設計應該是可以變動的 同樣也可以減少紛爭的
幫樓主推一下樓

趕快發動學生導演來聲援, 痛斥台南市政府鴨霸行為

拉布條高喊今天拆我家明天拆你家

支持苗栗大埔張藥房跟是林文林苑的人都會以同樣標準痛斥台南市長的惡行
rowing66 wrote:
不東移也可地下化, 只需"徵用"土地蓋臨時軌即可.

這樣方式是可行沒錯,高雄也是蓋臨時軌,原線再施工地下化工程。

但是這樣工程又要拖幾年?蓋臨時軌和臨時車站都不用時間?
狼0226 wrote:

有人看過這種抗議團體去抗議綠色執政的縣市嗎



我沒記錯的錯,新沙卡里巴的攤商帶瓦斯桶去市政府跟許添財抗議過

狼0226 wrote:
想的美喔.通常這種抗議都集中持定政黨的執政縣市

有人看過這種抗議團體去抗議綠色執政的縣市嗎..(恕刪)




喔, 原來都是他們自己人呀, 失敬失敬

那麼台南鐵路東移案的拆遷戶就只能自己塗牛屎囉

那麼這首歌就送給台南鐵路拆遷戶吧

金包銀
我認為房子被拆是無可避免的,台南又不是堅固的岩盤,真的不適合潛盾,只要震個幾公分,火車出軌,誰負責???
現在就要考驗執政者的能力了!

chiousihshian wrote:
我認為房子被拆是無可...(恕刪)
不要地下化,改新線從永康高速公路路廊通過,原線將來改建輕軌。這樣兩全其美。

Terrencesylphy wrote:
不要地下化,改新線從...(恕刪)



那就乾脆都不用地下化啦!
路面上還是一樣有軌道,就無法改善青年路 民族路的交通
錢省下來做其他事,更有意義




212410 wrote:
我不贊成地下化就是學...(恕刪)


請問你是台南人嗎?

你要不要去看看二中前的平交道,以及青年路北門路的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