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河星鑽+中國城(拆掉變廣場)=未來超級景點

這合作大樓跟京城鳳凰的外觀style長得好像

團仔 wrote:
政府做事就是如此,
聽說運河星鑽的地早拿去銀行借款了,
而錢呢,
早花完了,
就先給你做橋,
而後就一步一步逼著後面的當事者只能硬著頭皮幹,
想想臺南市很多的設都是如此,
地下街不也是如此,
國家建核四不也是如此,
真是值得當權者深思啊…

唉!說到台南市政府,
換個市長越換越慘,
一整個政策都是笑話!

運河星鑽到底對台南什麼好處?
實在看不懂,
除了讓台南變成風光十色,
也看不懂搞什麼鬼,
拆學校拆民房,
只會拆拆拆,
一昧像台北高雄看齊,
漸漸失去古都味了!

花大錢搞出的幹線公車,
看看巴頭哥的幹線公車紀錄,
空蕩蕩公車,
浪費民脂民膏,
這樣有用嗎?

小頻果大頻果 wrote:
唉!說到台南市政府,...(恕刪)

誰說幹線公車沒人搭?上次拍的那幾張是因為從台南公園北門路坐到兵配廠,大家幾乎在台南火車站就下車,火車站到台南公園(兵配廠)當然很少人,而且為了拍幹線公車內裝,也只能利用這段路拍照。

今天搭到新化,來見證不是沒人搭,連以往搭乘率甚低的山區段(新化~玉井),也幾乎快要站滿人。


那顆蘋果是怎麼搞的,跟吧頭歌思維有點類似,只是立場不同而已

一個規模不大的賽博進軍台南也能說成古都味道盡失,

不知道他要不要考慮去新光西門店舉標牌要財團滾出去,讓爾等台南鄉民呼吸古都新鮮空氣

運河鑽星計畫也能被他說成像是台南末日要來呃



同樣都是叫蘋果,美國那顆蘋果創新十足

台南的蘋果卻是......

套用他最愛的口頭禪

不喜歡蛻變為現代化兼古色古香的台南市民,請搬去鹽水 鹿港

那裏絕對古色古香,保證十年一成不變

小頻果大頻果 wrote:
運河星鑽到底對台南什麼好處?
實在看不懂,
除了讓台南變成風光十色,
也看不懂搞什麼鬼,
拆學校拆民房,
只會拆拆拆,
一昧像台北高雄看齊,
漸漸失去古都味了!


讓台南變成風光十色

房子都老了,木頭都被蟲蛀了,結構被變危樓也不拆嗎?
我怎麼感覺你跟他是同一個人,都是同一種調調
kkkkiori wrote:
不要說中國城啦,這2座建築物還屹立不搖勒...

運河星鑽還捷運哩,一整個好笑!!
應該拆掉建婦安系列醫院嘛!!



中國城分4年徵收,106年後才有可能拆掉
合作大樓則是在找全部業主
try1592000 wrote:
那顆蘋果是怎麼搞的,...(恕刪)


他喔~~別理他了 他太自我感覺良好

版上台南有什麼新的硬體建設 他全都看不順眼也不喜歡

他不喜歡台南太商業化 太進步 他很喜歡馬路不平的台灣

很有自己的文化特色和古早味 走路跌倒了還會說"讚喔"

講不過別人 就叫別人搬去別的地方住 我都沒叫他去住火星

那邊的路最不平了 最適合他

他不會跟好的比 只會跟爛的比 他不懂甚麼叫"見賢思齊"

我都不想回他的文了 每次辛苦打字回文都被刪~~

不必要的建設真的不需要浪費 但不代表台南不需要進步的硬體設施





自我感覺良好是阻礙國家的進步~~不是愛國的表現~~
舊台南市不看安南區的話,其實不大,我從北區騎單車到市中心(西門路和民生綠園商圈),大概不用20分鐘。談輕軌捷運太空洞,與賴市長的口號「低碳城市」也不相稱。不如把單車的路權放大,廣設單車相關設施。讓民眾及外地遊客一到台南市習慣就是要以單車來慢慢品嚐這個400年的老都市。像現在,赤嵌樓上的民族路,安平古堡和進入的幾條幹道,人車交踏,空氣污染,路又小,交通險像環生。很難讓人在這個古老的都市裡慢活或悠哉的觀賞。
小風 wrote:
我都不想回他的文了 每次辛苦打字回文都被刪~~

不必要的建設真的不需要浪費 但不代表台南不需要進步的硬體設施

那篇文我也被刪了不少



我也認同不需要的建設就不要浪費,但是真的不代表台南不需要建設。古都不代表放著爛就是古都,換個角度想,假設台南沒有那段首都的風光,若沒有那時台南工商鼎盛的歲月,以現在發展而言,不過和一般縣市無異,別談升格直轄市,不被降格縣轄市就偷笑了
新手一生 wrote:
房子都老了,木頭都被蟲蛀了,結構被變危樓也不拆嗎?
我怎麼感覺你跟他是同一個人,都是同一種調調

古色古香老房子還算耐看,真正難看的是像中國城,台鐵台南車站前那棟黑漆漆那棟大樓,尤其是那棟黑漆漆大樓,醜就算了,更成為犯罪者或遊民的天堂,就算不能拆,也要拉皮一下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