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想買好房子真難…


gisimon wrote:
感謝1大提供的圖片當...

北部目前較新的推案格局大多如陸大的圖...

(恕刪)


東方巨人應該是你要的格局,
十二年前12w/p左右,
參考一下
gisimon wrote:
感謝1大提供的圖片當...(恕刪)


沒錯...多謝1111大提供的平面圖

看來雖不是個人最反感的那種(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規劃

但仍沒有達到公(客餐廳)私(房間區)領域區分的理想....

不過相當棒的是似乎廁所都有開窗?

映像中我看過平均律最小坪數(50-60?)的規劃好像就是gisimon想要的那種格局



11111jos wrote:
東方巨人應該是你要的...(恕刪)


我2006左右有看過東方巨人....那時就是開11萬/P (可以說很保值嗎?)

可是室內格局太爛, 所有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

還有梁柱一堆....

所以打槍~~~


題外話:
我越來越覺得客廳為何要那麼大? 廚房為何要那麼小?
我理想中的下一棟房子....廚房要比客廳還要大~~~



rexone777 wrote:
沒錯...東方巨人....那時就是開11萬/P (可以說很保值嗎?)

可是室內格局太爛, 所有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

還有梁柱一堆....

...(恕刪)


1.要看坪數,
最大坪數的應該就像gisimon舉的
北部目前較新的推案格局,
印象中,前面是客廳面三角公園,再來中央走道分
其中一邊廚房,一邊浴室,後面都是房間...
有些像飯店通道,我有兩個朋友住那兒,
格局就見仁見智啦,
前年有機會再看三房,就如你形容的
"所有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

2."梁柱一堆"
確實如此

rexone777 wrote:
我越來越覺得客廳為何要那麼大? 廚房為何要那麼小?
我理想中的下一棟房子....廚房要比客廳還要大~~~


同感!

家中廚房流理台就是一個大L,
原本只是燒燒開水,用最多的叫微波,
有時還嫌當初裝一條龍就好了,
最近二個月對料理有興趣,
又覺廚房少了個中島...

目前沒錢,不然打算重規劃一下廚房和客廳


買房子要條件全符合好難,
我認為台南最大問題在廟太多...

對我來說是超級嫌惡設施.
watchdog01 wrote:
我認為台南最大問題在廟太多......(恕刪)


古都難免啊~~
不過這也是蠻多人喜歡東區的原因之一
廟相對其他區來說較少.....

rexone777 wrote:
古都難免啊~~不過這...(恕刪)


但真要說的話東區原早墳墓一堆...這也是為何許多台南當地大富豪都住中西區的原因之一, 除了比較有台南古都悠閒環境以外, 相較之下比較乾淨的土地也是原因之一..

Allend wrote:
但真要說的話東區原早墳墓一堆...這也是為何許多台南當地大富豪都住中西區的原因之一, 除了比較有台南古都悠閒環境以外, 相較之下比較乾淨的土地也是原因之一..

(恕刪)

其實老府城外北、東、南郊
古早時代皆有大片墳墓地
尤其大南門城外為最“大宗”
買屋時心裏真的有所忌諱
想避免買到前人“睡覺”的地方
粉簡單~
打開台灣堡圖→古今對照
即可一目了然
“⊥”代表墓地是也
沒錢又愛嫌...

那就花時間好好挑好好比較!

本來就是這樣的,甚麼都不想付出,又想找滿身好料...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大家找仲介,就是想省麻煩,所以仲介賺盤子錢,天經地義啦!


閒話家常 wrote:
其實老府城外北、東、...(恕刪)


這個我有注意到,查到這個網站
http://richter.pixnet.net/blog/post/24772377

我之前有把圖印下來,
另加上古城牆位置和現在主要道路,
某次帶出去看房子時弄丟了...

其實,現在大半也不會在意..

watchdog01 wrote:
同感!家中廚房流理台...(恕刪)




講到廟真的超多的!!我以前家左右邊都是自宅有神壇!!

每一段時間,都會又敲又辦事!!燒金紙~~ 吵鬧聲!!品質好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