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imon wrote:感謝1大提供的圖片當...(恕刪) 沒錯...多謝1111大提供的平面圖看來雖不是個人最反感的那種(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規劃但仍沒有達到公(客餐廳)私(房間區)領域區分的理想....不過相當棒的是似乎廁所都有開窗?映像中我看過平均律最小坪數(50-60?)的規劃好像就是gisimon想要的那種格局11111jos wrote:東方巨人應該是你要的...(恕刪) 我2006左右有看過東方巨人....那時就是開11萬/P (可以說很保值嗎?)可是室內格局太爛, 所有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還有梁柱一堆....所以打槍~~~題外話:我越來越覺得客廳為何要那麼大? 廚房為何要那麼小?我理想中的下一棟房子....廚房要比客廳還要大~~~
rexone777 wrote:沒錯...東方巨人....那時就是開11萬/P (可以說很保值嗎?)可是室內格局太爛, 所有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還有梁柱一堆.......(恕刪) 1.要看坪數,最大坪數的應該就像gisimon舉的北部目前較新的推案格局,印象中,前面是客廳面三角公園,再來中央走道分其中一邊廚房,一邊浴室,後面都是房間...有些像飯店通道,我有兩個朋友住那兒,格局就見仁見智啦,前年有機會再看三房,就如你形容的"所有房間開口圍繞客餐廳"2."梁柱一堆"確實如此
rexone777 wrote:我越來越覺得客廳為何要那麼大? 廚房為何要那麼小?我理想中的下一棟房子....廚房要比客廳還要大~~~ 同感!家中廚房流理台就是一個大L,原本只是燒燒開水,用最多的叫微波,有時還嫌當初裝一條龍就好了,最近二個月對料理有興趣,又覺廚房少了個中島...目前沒錢,不然打算重規劃一下廚房和客廳買房子要條件全符合好難,我認為台南最大問題在廟太多...對我來說是超級嫌惡設施.
rexone777 wrote:古都難免啊~~不過這...(恕刪) 但真要說的話東區原早墳墓一堆...這也是為何許多台南當地大富豪都住中西區的原因之一, 除了比較有台南古都悠閒環境以外, 相較之下比較乾淨的土地也是原因之一..
Allend wrote:但真要說的話東區原早墳墓一堆...這也是為何許多台南當地大富豪都住中西區的原因之一, 除了比較有台南古都悠閒環境以外, 相較之下比較乾淨的土地也是原因之一..(恕刪) 其實老府城外北、東、南郊古早時代皆有大片墳墓地尤其大南門城外為最“大宗”買屋時心裏真的有所忌諱想避免買到前人“睡覺”的地方粉簡單~打開台灣堡圖→古今對照即可一目了然“⊥”代表墓地是也
閒話家常 wrote:其實老府城外北、東、...(恕刪) 這個我有注意到,查到這個網站http://richter.pixnet.net/blog/post/24772377我之前有把圖印下來,另加上古城牆位置和現在主要道路,某次帶出去看房子時弄丟了...其實,現在大半也不會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