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在這多年,勸我早點來台南買房子,將來退休後可以彼此照顧…言之有理!台北打拼多年身心俱疲,最近兩月,假日就帶女王來看房,嘿,才知大不易:習悅太大、太貴,三車位用不著,買不下手;平均律美的沒話說,坪數也合理,但極少釋出,賣家姿態高…知安根近成大,但後面有大廟,不想買;東方巨人地點佳,也是有行無市…All in One也太大,風水有瑕疵,樓下商場也複雜透天沒人管,爬樓梯嫌苦,有電梯嫌貴…買地自建,談何容易…台中選擇多太多了,是吧?
22f wrote:大姊在這多年,勸我早...(恕刪) 套句徐老闆的話...嫌貴就不要買啊.上面是開玩笑的話其實以版兄看可接受台中的房價台南的房價應該不嫌貴就算是席悅二十幾萬,在台中連七期邊都沾不上只有十期或南區才有二十以下的開價所以很懷疑你真的深究過台中房市?致於鄉林的.....開價嚇死人.成交價...
musthstar wrote:台南那麼爛的話麻煩不...(恕刪) 看來我辭不達意,造成誤解…抱歉…我是嫌台北不好,但一時離不開,乾脆先看長一點…只有兩人一犬,買大房子等於開自己玩笑對台中七期只是好奇,看看可以,真買是買不下去的台南也有「類七期」味道,房子愈蓋愈大習悅一開始有點興趣,被三車位嚇到,可惜…預算不想太大,五六百最佳…東區…慢慢看,請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