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的水質.燒開後有白色飄浮物

我家住台南市北區.我家有裝RO逆滲透濾水器.濾心也剛換不久.從RO逆滲透濾水器出來的水.很乾淨無白色飄浮物.但燒開之後就有白色飄浮物.看了實在是很恐怖.不知怎麼解決!

換RO逆滲透濾水器有用嗎?還是台南市得水質.燒開之後都會這樣.
台南的水很好了, 到高雄試一下, 就知道了..

RO可以濾除或如巿面上 3M, 德國Briva(忘了品牌可能拼錯),都可去除...
主要上浮以Ca, Mg為主, 另今有處理過程中的雜質, 但是均符合國家自來水供水標準...
若希望如山泉水美好的水, 可能只有如淡水農場, 宜蘭礁溪的名泉, 南投埔里...等才有好機會.
用逆滲透還是會有,除非買材質更好點的,不便宜...
我家也有裝逆滲透,但是用個十來次後,就開始有茶帶,就是你講的白色漂浮物
之後都帶桶子去外面投十塊
cq0439 wrote:
我家住台南市北區.我...(恕刪)
你的RO也真的可能有問題

我家這邊也是類似情形
有些住戶選擇裝軟水器
有些住戶選擇裝RO
我家是使用濾水壺

基本上來說
裝完RO之後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才是

不然
在RO前端多增加一個軟水器吧
我家的也一樣!能量水的濾水機過濾之後水質清澈甜美,但若再經過煮開幾次之後,開水壺底下就會出現白色細小的殘留物,聽說不只台南如此,當初幚我安裝濾水機的親戚住在新竹,聽說也是一樣.
我家也是...
原本都直接喝安麗濾過的水,最近才買熱水瓶
煮個幾次水,瓶內就明顯有白色粉狀物了
雖然說是不會怎樣
可是總覺得很礙眼阿Orz
阿姆斯不太壯 wrote:
我家的也一樣!能量水...(恕刪)


naivetechen wrote:
我家也是...原本都...(恕刪)


兩位只是鍋底有沉澱物而已
台南市這邊是煮完之後
整鍋水是乳白色帶懸浮顆粒的的

阿姆斯不太壯 wrote:
我家的也一樣!能量水...(恕刪)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人化驗過嗎 @@
是礦物質加熱產生不用擔心,但是比較難吞下,用BRITA濾水壺就比較好喝,好事多有售較便宜。
你的 RO 膜破了, 換一根吧.
RO 正常時不會有雜質產生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