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台南市北區.我家有裝RO逆滲透濾水器.濾心也剛換不久.從RO逆滲透濾水器出來的水.很乾淨無白色飄浮物.但燒開之後就有白色飄浮物.看了實在是很恐怖.不知怎麼解決!換RO逆滲透濾水器有用嗎?還是台南市得水質.燒開之後都會這樣.
台南的水很好了, 到高雄試一下, 就知道了..RO可以濾除或如巿面上 3M, 德國Briva(忘了品牌可能拼錯),都可去除...主要上浮以Ca, Mg為主, 另今有處理過程中的雜質, 但是均符合國家自來水供水標準...若希望如山泉水美好的水, 可能只有如淡水農場, 宜蘭礁溪的名泉, 南投埔里...等才有好機會.
用逆滲透還是會有,除非買材質更好點的,不便宜...我家也有裝逆滲透,但是用個十來次後,就開始有茶帶,就是你講的白色漂浮物之後都帶桶子去外面投十塊cq0439 wrote:我家住台南市北區.我...(恕刪)
阿姆斯不太壯 wrote:我家的也一樣!能量水...(恕刪) naivetechen wrote:我家也是...原本都...(恕刪) 兩位只是鍋底有沉澱物而已台南市這邊是煮完之後整鍋水是乳白色帶懸浮顆粒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