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買了B棟9F約35坪(三房).價位近14萬/坪<談好久價位殺不太下來>
近半年來我們夫妻倆在左營鼓山這一帶比較過不少新屋與中古屋!
農16與美術館的房價根本下不了手!
果貿軍區那邊都是京字牌的建設公司.環境不優且退休老人及軍人多.
首購的產品選擇真的不多!
偶然在路邊看見水山硯POP才想說去看看!
雖然不是鬧區但環境算清優離美術也近~
售屋小姐帶我們看B棟與D棟9F.站在陽台上眺望整個美術館感覺真的好舒服<沒有任何建築物擋住>!
但一樣三房總價竟差80~90萬!
我們夫妻倆育一子再加上房貸也只能買的起空屋.如果有便宜傢俱行可以幫忙介紹一下~





歡迎成為鄰居XD
我是買D棟的^^
你買的比我高
記得上頂樓看看~那個望遠鏡很讚XD
上班族四不一沒有: 不懂要問,不會要學,不爽要忍,不行要撐,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qqq0322 wrote:
我們也買了B棟9F約...(恕刪)


9F不是樣品屋嗎???

我是A棟的

你先拔到獅子的鬃毛.......你的電腦就會比別人快.........

duomaxer wrote:
9F不是樣品屋嗎??...(恕刪)
有些是看起來就像代銷寫的,看不出來嗎?

老自犬 wrote:
有些是看起來就像代銷...(恕刪)


是這樣??

我太少看這個版了XDDD
你先拔到獅子的鬃毛.......你的電腦就會比別人快.........

duomaxer wrote:
是這樣??我太少看這...(恕刪)
京城的四季那版也有很多代銷出沒!
B棟9F是樣品屋嗎@@?
話說我一直沒有去B棟看= =
是故意不帶我去嗎XD
上班族四不一沒有: 不懂要問,不會要學,不爽要忍,不行要撐,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anny1218 wrote:
B棟9F是樣品屋嗎@...(恕刪)


我記得9F都是樣品屋,除非都是一樣的,那就只有一邊會做樣品屋
點這便可查詢
你先拔到獅子的鬃毛.......你的電腦就會比別人快.........
很開心成為你的鄰居~
一樣都三房坪數差沒多少.價位差太大就不考慮!
我們買的時候還沒裝望遠鏡.與售屋小姐約對保時她有請我自己上頂樓看看.我跟我兒子還望到柴山的猴子!他超開心的!
游泳池才是小孩子的天堂~假日可以相約在中庭聊個天看著小孩子完耍唷~
我們這棟的樣品屋在3樓!可以請銷售小姐帶你去看看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