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8水災或其他颱風來襲時,高雄大學特區內,尤其是大學56,58街及大學南路,大學西路會淹水嗎?
<
FIGO7 wrote:
我老婆娘家就那,靠全...(恕刪)
萬一海面比水面高,跟本沒有排水的機會,聽起來是很有道理(感覺是相似隕石撞地球人類全滅亡的理論),如果很容易發生這種情況,右昌早就淹慘了,還有人敢住嗎,淹過一次水後就開始被某些不懂的網友詛咒,被說得好像常淹以後也會一直淹,真受不了,而且右昌不算真正靠海,右昌旁邊的左營軍港才算是真正靠海,如果海面比水面高會先被淹的是海軍營區,但是919那一次這個營區沒淹水,反而是裡面的右昌.援中港淹水,所以我比較相信是海軍圍籬堵塞的關係導致無法排水
真正應該擔心的是土庫的高壓電塔和附近工業區排放的毒廢氣吧,那是每天都會遭遇到的,不是去擔心別人家有沒有淹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