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專約仲介賣屋已近二個月最近才發覺根本沒做登報廣告理由是:公司針對非本店區內的物件 是不做登報廣告的還說會想買大樓的客人 大多從網路找房 貼版 登報意義不大我們無法理解的 哪位仲介敢保証成交的客人 來源絕對不是登報或貼版?真是求償無門 越想越氣!
Stuart10 wrote:給專約仲介賣屋已近二...(恕刪) 不是交給人家賣了嗎? 人家怎麼賣你管不著,跑來管人家怎麼賣,那賣不出去的責任算你頭上好嗎? 登報要多一筆費用,你肯出嗎? 這家沒法幫你賣掉就換別家,沒那麼嚴重
看得出來S大心急了,但也合乎情理,或許是仲介抽的佣金不夠讓他們有成本去支付登報成本,當初在簽約時候就應該清楚的注意每個細節,同時也提醒所有賣家要留意簽約內容是否符合需求。仲介的工作很辛苦,賣家的心情很煎熬,希望兩方面能如意~
抽的佣金共6% 買方2% 賣方4% 還有更高的嗎?如果不好賣 仲介又堅持拿滿6% 那真的挺無言的其實簽約後 從仲介對話中多少感受到其對委售物件的不認同還對物件打了個分數⋯在這種情況下 或許不會想多花成本在我們這間房子上⋯最近跟朋友及同事聊完漸漸領悟到房子放越久 越價格越好的道理三個半月內 房子是專約委託 期間是無法另行委賣但遇到不積極 又不看好這間新屋的仲介也只能上來抱怨 抒發一下⋯hunk6833 wrote:看得出來S大心急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