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經過很多網友的介紹,已經決定想要去跟高大特區的劍橋下訂,
但還是希望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是否真的值得買,目前談到16.x.1坪
我會買三房,一次買三戶,還有可請高手大大教我如何議價,謝謝了
個人積分:336分
文章編號:5086260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