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運動分鐘數,有在健走,才發現 健康裏 有最大攝氧量的記綠




但我常運動的是騎 單車 有一小特,也有四五個小時
但它好像都不會出現 這個 記錄
想請問 可如何強制開啟呢??

謝謝

最大攝氧量  如何強制開啟
文章關鍵字
應該要接健康儀器吧
rstmeqft wrote:
前陣子,為了運動分...(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