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63 wrote:
請各位受害者 ,把這些打手整理出來,
順便ip列出來,
不要發現都是從一個地方出來的,
那就好玩了!!!!!!!!!!!!!!
我是公關派來的打手,我認罪了!
不過...
1.我連一個頻果產品都沒有
2.也很不喜歡某些蘋果粉絲那股莫名的優越感
3.前幾天蘋果大老把其他手機業者拉下水的行為,更是讓人搖頭
我是個討厭蘋果的打手
請問這樣可以認罪協商,放我一馬嗎?

--------------------------------------------------------------------
發文IP是122.117.230.32
歡迎去查
如果查出誰是蘋果派來集體滅火的,我會跟著您一起譴責這些人
如果能證明我是蘋果派來的,我砍帳號以示負責
反之,
如果證明我不隸屬任何公關單位,您...要不要公開道歉?
既然您勇敢的開了砲,千萬別射後不理,會讓廣大鄉民失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