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這樣煽動這個單純的論壇好嗎?

樓主有發言的權力,其他人也有,

樓主的理由再怎麼正確,用這種錯誤的手段與過程,是不可能得到被大眾接受的結果。

樓主何必刻意挑起陰謀情結,鼓動你自己的聲勢?

(既然樓主想針對蘋果公司,就直接提告並發文告知大眾"原因經過結果",何必再論壇耍這種小手段)

樓主你又是誰的打手?

不要啦

就事論事就好
不要扯上個人,然後又人身攻擊
這樣不好~
53963 wrote:
我覺得台灣的消費者真...(恕刪)


你這樣不是也在恐嚇人嗎?是不是apple如果不出貨你就要把持不同意見者抽出來要他負責呢?

想不到, 一點小錢, 真的能讓人干任何事.
53963 wrote:
請各位受害者 ,把這些打手整理出來,
順便ip列出來,
不要發現都是從一個地方出來的,
那就好玩了!!!!!!!!!!!!!!


我是公關派來的打手,我認罪了!

不過...
1.我連一個頻果產品都沒有

2.也很不喜歡某些蘋果粉絲那股莫名的優越感

3.前幾天蘋果大老把其他手機業者拉下水的行為,更是讓人搖頭

我是個討厭蘋果的打手
請問這樣可以認罪協商,放我一馬嗎?

--------------------------------------------------------------------
發文IP是122.117.230.32
歡迎去查

如果查出誰是蘋果派來集體滅火的,我會跟著您一起譴責這些人
如果能證明我是蘋果派來的,我砍帳號以示負責
反之,
如果證明我不隸屬任何公關單位,您...要不要公開道歉?

既然您勇敢的開了砲,千萬別射後不理,會讓廣大鄉民失望的
對呀!

如果事後查出來,被列表的與蘋果公司無關
您想怎麼收場呢?

都幾歲的人了
想法可以成熟一點嗎?
你以為群眾暴力是正義嗎?
當壞女人把好男人變成了壞男人,壞男人又把好女人變成了壞女人,這世界就沒有好人了
好阿~如果列出來跟樓上講得一樣都不是apple的ip
那你願意負責亂扣帽子跟疑似公然侮辱這類似的罪名嗎?
如果你願意擔就請去列ip
之後讓他們告一告你,告你索賠的金額絕對夠買許多台原價的伺服版8g macmin
個人覺得,這樣玩有點超過了...別把01搞成白色恐怖。

如果我不是打手卻被你人肉搜索然後莫名貼上打手的標籤,我會告你喔......

好啦,我沒錢,我不會告你的...不過我會不爽你一輩子

iOS App Developer from 2007
看到幾個打手也跑來這一篇插花一下 真好笑阿..
唉...今天有正義心的人真多

猛洗版~

希望Apple出來談訂單問題時,
能順便談一下IPHONE4的台灣上市時間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