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玩了!!!!!!!!!!!!!!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53963 wrote:
我覺得台灣的消費者真...(恕刪)


我覺得最好不要這樣...很恐怖

名單去討論串看就有了...他們立場太鮮明了...
apple 高層有鑑於此
可能會放話訂單轉至韓國
然後我們馬屁政府就會自動幫忙擦屁股
請找一下蘋果在台灣的公關是那一間公司?
我也不建議做這樣的事
打手就不過是打手
黑的也不能說成白的
他說的出理我也為他鼓鼓掌
01有三寶:刪文、停權、鄉民不准吵

53963 wrote:
我覺得台灣的消費者真的很可憐,
買了東西, 被人亂改訂單 ,亂加價 來這訴苦,
還會被打手恐嚇, 説什麼阿婆的法律 ,跟20條款凌駕中華民國法律,
請各位受害者 ,把這些打手整理出來,
順便ip列出來,
不要發現都是從一個地方出來的,
那就好玩了!!!!!!!!!!!!!!


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看最好是不要啦,以免又被他們說成這是不道德,又在演戲,看了噁心。

然後又說本來很同情你們,現在完全不同情了,諸如此類的話。

如果妳不是阿婆打手,當事人澄清專線0978-778778。
kikikat wrote:
我看最好是不要啦,以...(恕刪)



建議電話改成..

0978-978-978

您就雞....就雞...

笑笑就好..笑笑就好..
我先對號入座好了,我需要把這篇備份起來備案嗎?
依照我最近幾篇發言,我猜我應該有符合所謂「打手」的條件吧,需要找我的話,PM 我就行了,我可以給你聯絡資訊。

不過如果事後證明我跟 Apple 一點關係都沒有(除了是 Mac 使用者之外),我會需要一個(在 Mobile01 上)公開的道歉(需用真實身分)。我都願意跟你公開我的真實資料了,這樣應該合情合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