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只是工讀生改訂單就很累了放過他們吧XD~~~~大家來加個社團討論啦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0817979279460在這邊一直就有人會跳針 要講到他們通乾脆花時間想怎麼樣找我們的優勢比較重要
53963 wrote:我覺得台灣的消費者真的很可憐,買了東西, 被人亂改訂單 ,亂加價 來這訴苦,還會被打手恐嚇, 説什麼阿婆的法律 ,跟20條款凌駕中華民國法律,請各位受害者 ,把這些打手整理出來,順便ip列出來,不要發現都是從一個地方出來的,那就好玩了!!!!!!!!!!!!!! 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先對號入座好了,我需要把這篇備份起來備案嗎?依照我最近幾篇發言,我猜我應該有符合所謂「打手」的條件吧,需要找我的話,PM 我就行了,我可以給你聯絡資訊。不過如果事後證明我跟 Apple 一點關係都沒有(除了是 Mac 使用者之外),我會需要一個(在 Mobile01 上)公開的道歉(需用真實身分)。我都願意跟你公開我的真實資料了,這樣應該合情合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