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因為他比較多元
比較多組合可以選擇
之後如果有需要擴充再更換硬碟即可
價格上也是比較便宜啦。。。
stu60435 wrote:
21.5得好像要客製時就選好
他不像27的可以自己換

我使用起來是沒有不順啦
操作上都很穩定
畢竟工業軟體最主要還是看cpu和版子來做運算
記憶體也會提昇不少效能
只是再win7上只顯示到16g就是了
會建議灌實體系統
不要用虛擬系統

我純粹是因為蘋果服務比較好
加上偶爾或剪輯影片及攝影需求
個人也愛蘋果商品才買的
...(恕刪)


16GB是Win 7版本問題
我後來有發現我版本買錯了= ='''
應該要買專業或旗艦版的
請問各位大大有誰知道在MAC
利用Windows Anytime Upgrade
輸入密鑰可以直接升級嗎?


http://7club.ithome.com.tw/question/10010991

還是只能再去買新的正版解決?
然後跟樓主說一下,如果想要截一小個視窗下來

可以按cmd+4+space 這樣截圖還不用在那邊自己抓邊邊抓得很辛苦,又美觀。
這個我知道喔
只是那時用別台電腦
不再家

哈 感恩提醒
恭喜樓主入手imac喔~看過實機真的是很美! 配上白色的鍵盤跟滑鼠更是讚啦!!
不過網路上酸葡萄很多就是了 呵呵
人家好心po個心得文 大家沾沾喜氣嘛
一些事情

何必在這裡說 正義磨人??
活在當下
還是低調一點好!使用滿意,立馬購買正版噢!
我系統真的買正版啦
工業軟體我是真的有正版!!
至於其他。。我都找其他替代軟體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