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60435 wrote:21.5得好像要客製時就選好他不像27的可以自己換我使用起來是沒有不順啦操作上都很穩定畢竟工業軟體最主要還是看cpu和版子來做運算記憶體也會提昇不少效能只是再win7上只顯示到16g就是了會建議灌實體系統不要用虛擬系統我純粹是因為蘋果服務比較好加上偶爾或剪輯影片及攝影需求個人也愛蘋果商品才買的...(恕刪) 16GB是Win 7版本問題
我後來有發現我版本買錯了= ='''應該要買專業或旗艦版的請問各位大大有誰知道在MAC利用Windows Anytime Upgrade輸入密鑰可以直接升級嗎?http://7club.ithome.com.tw/question/10010991還是只能再去買新的正版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