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文許久的蘋果電腦終於下訂了
碰到台中勤美百貨剛好辦活動就把卡刷下去
那家店員還算親切
服務有周到
等了一週多那粒邪惡的蘋果終於到貨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盒子整個把機子保護的很好
外加藍芽水母
根本邪惡帝國
另外加上自己去nova加購的8g記憶卡
開始手動diy
升級至32g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選用的是 金絲頓 DDR3 1600 低電壓
為了之後畫圖的必備阿!
自己組裝起來也很方便
最主要的是比原廠便宜太多啦!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組裝好後將電源插上準備開機啦
SSD 速度不誇張
開機整個就迅速
加上水母三代整個霸氣
線材更是精簡
空出很多地空間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接下來看看mac的硬體設備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記憶體實裝狀況
使用上都沒有問題
都很順利!
接下來就是做分割
準備灌雙系統啦
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畫製電腦繪圖
工業軟體大多只支援windows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由於工作需求將win7切割多一點
畢竟pro/e 所需要空間不小阿!
有不少零件庫得存取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德宜店員也很好的幫我灌軟體
加購正版的mac office和 win7
都在取機時都全弄好
省了我不少時間
回到家只要將applecare登入保固即可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最後補上win7的成果
整個大滿意阿!
跑起來很順暢

2013 imac27"  分享((更新版

最後再搭配 NAS 選用磁碟陣列降低資料救不回來的風險
使用介面上也很簡單
在雙系統上資料也可以共同存取
比較不常用的資料
都可以存至nas上
節省內存空間
不管是音樂還是照片
都可以透過雲端直接觀看或播放
速度也還在接受範圍內
最重要比外接硬碟盒便宜的多
對資料也比較安全
又可以享有自己的網路空間

把所有軟體及資料備份至mac後
將新買的希捷外接硬碟切割
500g格式化成mac日誌做時光機的部份
500g格式化成exfat好讓雙系統資料可以互相存取

外加使用有一段時間的wd外接硬碟
存取空間及多方備份
算是很夠用
彌補小朋友不夠上更大容量的ssd的缺點

使用起來整體心得就是值得
花這價格有他的價值
畫質呈現真的很漂亮
將之前拍攝的照片拿到上面看
真的差很多
現在才知道為何玩攝影的人通常也會跌到蘋果海了
之前為了攝影即時閱圖買了ipad
現在用更大螢幕感覺更是深刻阿

mac office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格式的問題個人使用上是覺得沒影響很大


最後我有換下來的4G記憶體 x2 有誰要收購嗎?


stu60435 wrote:
德宜店員也很好的幫我灌軟體
cs5系列
final cut
aperture


等等會有人炮了
請問門市可以客製化嗎?好像要上網訂購才行⋯小弟想裝SSD硬碟,但門市都說無法客製⋯請問大大是買規格上的機子,還是有客製呢
客製喔

德宜可以客製

stu60435 wrote:
爬文許久的蘋果電腦終...(恕刪)
軟體都是正版的嗎?? 還是安裝試用版本
我說樓主啊!
有些東西
不要講太明
業務賣你一檯沒有賺到你多少錢
你的發文
會讓他賠上千萬!!!!
stu60435 wrote:
爬文許久的蘋...(恕刪)


省了幾萬塊等不及想炫耀齁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請問一下,你買的記憶體是多少錢一條?
請問 那款記憶體的 型號是什麼?! 我找到的低電壓版本 跟大大的包裝長不一樣....
我如果是軟體廠商,最喜歡這種發言了,去提個告訴,請求損賠,有憑有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