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ryo wrote:
什麼打手不打手本來只...(恕刪)


不是怕冠上啥..
坦白說, 覺得很無聊又沒好處..
這種"壯大聲勢"的玩法極其幼稚, 又不能真上得了啥台面...

這種學生級的鄉民, 就是不懂事, 如此而已, 人家不講話以為自己就什麼都很正確...

今天那些鄉民為什麼願意到處喊話放話?

1. 不爽, 感覺要到手的肥肉飛了..

2. 心存僥倖, 說不定大家鬧大, 蘋果就果真出貨或給好康了!

利之所在而已, 什麼公平正義通通都是藉口及手段..

這種立場下, 你提出反對意見, 他們不把你打成打手, 又如何能彰顯己方的"師出有名"
"立場正確"? 尤其又有人(包括我), 直接就點出了..
你們要的不過是好處而已, 在Dell案裡, 我也講得很清楚, 真的要處罰Dell...
不是要求"依約出貨"... 這種要出貨拿好處的想法, 只是一種假公濟私的行為..
連法官都說得很清楚...(你當別人是白癡但法官又不笨?)

這樣做那些人惱羞成怒, 不把你打成黑五類, 那就不是學生憤青級的鄉民了...
打手沒關係
說好不打臉
我靠臉吃飯的
http://blog.isakira.com 為了部落~
bar0106 wrote:
不是怕冠上啥..坦白...(恕刪)

+1

另外有一個感想: 樓主你若有本事就自己列 別嘴泡要別人惡搞
53963 wrote:
我覺得台灣的消費者真的很可憐,
買了東西, 被人亂改訂單 ,亂加價 來這訴苦,
還會被打手恐嚇, 説什麼阿婆的法律 ,跟20條款凌駕中華民國法律,
請各位受害者 ,把這些打手整理出來,
順便ip列出來,
不要發現都是從一個地方出來的,
那就好玩了!!!!!!!!!!!!!!



如果這些樓主所謂的打手沒有在言語上造成人身攻擊或汙衊, 那大家都應該有發言的自由!

當然在沒有違反版規的情況下~

樓主您的提議 - "列出id, 順便來人肉搜索" 的目的是?

任何議題都會有兩面的聲音, 如果您覺得這些人的意見不重聽.

可以選擇: 不要看這些討論, 或不要參與討論, 或不使用這個論壇, 或聯絡站務.

但您似乎是想要透過某些方式來排除異己, 這樣不是個很好的行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