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近有人買2010的新款21.5的I3 iMac嗎?我的螢幕右下角會有偏黃的狀況原本以為這在上一代才會有的現象沒想到在新款上依然存在不知道有購買2010新款i3 iMac21.5吋的大大會不會也有這現象呢?
我的新款IMAC 21 8月29日購入,也有同樣右下方偏黃問題,但不是很明顯,越用越黃,星期五送修,維修中心答應會幫我換新的面板,不過中心的工程師說,換了也不見得一定不會再變黃,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由於照片在新的IMAC中,暫無法提供照片,等電腦回來再補!
ohmoney wrote:我的新款IMAC 2...(恕刪) 嗯嗯, 我也有同感當初在店家裡有用網頁來測試是沒什麼現象http://imac.squeaked.com/test.php但是誰知道, 回來用了2, 3天後, 發現偏黃的情況會加重目前我是請代理商收回, 有寄了一台新的來發現還是一樣偏黃, 我真的也是傻眼了看來這批面版還是一樣有問題呀!從上一代都一直延續下來的問題
chaung wrote:我是購買2010 2...(恕刪) 請問大大您是在新加坡購買的嗎?還是大大您是如何跟對方詢問, 才可以買到不偏黃的螢幕呢?真的好苦惱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買到沒有偏黃的螢幕那麼就只好堅決退貨了吧
ohmoney wrote: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恕刪) 沒想到買這台iMac真的是找罪受呀!花了錢卻沒辦法好好的享受用iMac的快感而且一直寄送來回維修, 根本就沒電腦可用最怪的是, 竟然會慢慢的偏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難道面板還是跟上一代同一家嗎?為什麼上一代的面板會有這樣的問題, 這一代卻依然沒有解決而且今天接到經銷商來電說代理商詢問過原廠, 原廠針對面板偏黃的問題不認為是瑕疵這下子就無言了上一款有釋放出修正的方法這一代2010卻不認為這是瑕疵, 真的很讓人想不通呀
Hi all,Check here. You may find what you want to know. Also, you can test your screen.http://imac.squeaked/results.php.Mine is China/2010/27 week. A bit yellow but OK to me. Series No starts with WQ is made in China.Be happy and enjoy what you have ! Yellow screen will go away.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