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入手i mac 27,對於對於osx系統完全不了解,雖然玩過i pad ,iphone但整體暸解程度不算太多,懇請哪位大大指點迷津,能讓我快速上手,感恩不盡!
文章關鍵字
阿泰桑 wrote:小弟剛入手i mac 27,對於對於os...(恕刪)

多摸索自然就會了
有問題就問Google
不熟悉一開始都很難,就好像Win7到Win8一堆人靠北難用
Wesley Hsu wrote:
不熟悉一開始都很難...(恕刪)

我一用上手就回不去了
阿泰桑 wrote:小弟剛入手i mac 27,對於對於os...(恕刪)

這也是必定的,OSX和Windows是不同的系統,加油啦!
我用兩小時就包起來了...然後上網賣掉...

阿泰桑 wrote:
小弟剛入手i mac...(恕刪)


我剛換iMac好像沒什麼轉換期,

東西都還滿直覺的,

頂多只是熱鍵ctrl跟cmd互換,

快速中英切換從shift變成cap lock這樣而已。
用OSX系統其實也還好
觸控板的抓握方式真的很方便
多爬爬文吧!
阿泰桑 wrote:
小弟剛入手i mac...(恕刪)


可以到這邊看看文章 介紹

http://iphone4.tw/forums/forum.php

http://appleuser.com/

http://www.macuknow.com/

https://www.macupdate.com/





阿泰桑 wrote:
小弟剛入手i mac...(恕刪)

不用一個禮拜你會很熟了
而且用一段時間後再回來用windows
你會開始幹樵windows從開機之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