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h3duserv2 wrote:做設計 ?? macbook pro 是 TN 面板耶....你可以翻翻此版以前的文章 大量被強調Mac 做設計一個很大的價值 非常被強調的一點就是 顏色準確拿 TN 面板做設計.....單純做網頁還可以..(恕刪) 現在新的15.4"MBP也是TN的面版嗎?那17"的哩?小弟正想要購入MBP用來修圖,以防女皇跟我搶電腦用的說!
AlexChou wrote:現在新的15.4"MBP也是TN的面版嗎?那17"的哩? 是的但有那台筆電不是用TN ?(好吧, T60P 那塊UXGA LCD的是 S-IPS, 但也到此為此了,T61P也沒有了)
是啊...不然就去買張保護貼..貼上...沒幾天我想你就會...不想用了...但我也好奇的問一下.當初買了台sony s38tp.它所使用的鏡面上鍍膜...感覺上就很不錯.比起其它的鏡面,他算是不太反光了,...之前也有朋友說到.apple的鏡面是不太同於目前一般市面上的(不過老實說...我還沒有看過)不知道那位大哥大姐手上有的..分享個照片來讓我們看看..是不是真得有所分別..感恩中我自己也是用一般的,沒去貼什麼鏡面有的沒的,,,只有加了個殼..讓我的MBP好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