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螢幕要選鏡面的還是一般的?

rkevin wrote:
請問amdrocks...(恕刪)


是阿!
你也住Atlanta附近嗎?還是以前有來過?

騎下去就對了
amdrocks wrote:
是阿!你也住Atla...(恕刪)

哈~ 我是GT EAS的 Ph.D學生 :)
請教一下,如果我只是用來做文書的工作,例如office的工作,上網,我應該選擇霧面還是鏡面呢?

攒钱买车车
hch3duserv2 wrote:
做設計 ?? macbook pro 是 TN 面板耶....

你可以翻翻此版以前的文章 大量被強調
Mac 做設計一個很大的價值 非常被強調的一點就是 顏色準確

拿 TN 面板做設計.....單純做網頁還可以
..(恕刪)

現在新的15.4"MBP也是TN的面版嗎?那17"的哩?
小弟正想要購入MBP用來修圖,以防女皇跟我搶電腦用的說!
AlexChou wrote:
現在新的15.4"MBP也是TN的面版嗎?那17"的哩?


是的

但有那台筆電不是用TN ?

(好吧, T60P 那塊UXGA LCD的是 S-IPS, 但也到此為此了,T61P也沒有了)


genesis-mac wrote:
請教一下,如果我只是...(恕刪)

以你的需求來說不會差很多
不過鏡面螢幕根據我個人經驗是比較容易眼睛疲勞
https://www.bagusintl.com/
鏡面雖然好看,
但長時間的反光會讓你想殺人~
了解! 謝謝各位的回覆, 我還是別出花樣, 買霧面的較妥當! 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
是啊...
不然就去買張保護貼..
貼上...沒幾天我想你就會...不想用了...

但我也好奇的問一下.
當初買了台sony s38tp.
它所使用的鏡面上鍍膜...感覺上就很不錯.
比起其它的鏡面,
他算是不太反光了,...之前也有朋友說到.
apple的鏡面是不太同於目前一般市面上的(不過老實說...我還沒有看過)
不知道那位大哥大姐手上有的..
分享個照片來讓我們看看..是不是真得有所分別..
感恩中


我自己也是用一般的,沒去貼什麼鏡面有的沒的,,,只有加了個殼..讓我的MBP好拿點.
現在的MBP不是LED面板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