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線上下單, 但到今天都還未出貨~
也有人的訂單是還沒出貨嗎~?


NEO 尚未出貨?
TCOZ wrote:
4/13 線上下單,...(恕刪)


急甚麼啦,4/28 2359前送達,Apple就沒欠你
謝謝~~ 那再等等囉


myfirstcar wrote:
急甚麼啦,4/28 2359...(恕刪)
我也是13日下訂,而且還有機會5月初才會到貨。

還在處理

4/13下單512g粉色,4/21門市自提
hank-smith
daNpa 因為A13有兩層 mac系列都在地面層 戶外外面應該是玻璃門很透光 而101的就只有地下一層 看不到透光的外面[^++^]
allenhuang1971
A13一樓事展示, B1才是銷售與教育訓練上課服務 台北101整個空間包含在一塊
daNpa wrote:
4/13下單512g...(恕刪)


請問如何改成門市自提?
daNpa
hank-smith 二選一喔
hank-smith
daNpa 下次認真看看 選擇店取比較有儀式感
應該是選中文鍵盤的會慢很多 英文的會比較快 ..
hank-smith
對確實如此


終於

看來明後天就能到了
daNpa wrote:
4/13下單...(恕刪)


一直好奇這種線上訂 還可以選店內期貨的怎麼用的?不需要登錄帳號直接無痕下單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