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一部Sony XR500的DV,不過隨版的軟體不支援MAC,請問要如何才能把影片傳輸到MAC電腦裡?

還有拍攝的影片要設定哪一種規格?
好像使用imovie跟使用FinalCut的設定不一樣是嗎?
謝謝~

uway wrote:
還有拍攝的影片要設定...(恕刪)


請更新FCP至最新版~!
就會支援了
所以就是要再花錢更新或是買新機器就對了啦~~~

如果要把 HD (AVCHD) 內容輸入 Intel 型 Mac,就必須先清除攝影機上的 SD (MPEG-2) 內容。?
是不能同時讀 SD (MPEG-2)及hd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