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y

uway

  • 註冊日期:2007-04-20 23:42
  • 登入日期:2014-10-29 12:49
  • 會員編號:68508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買一部Sony XR500的DV,不過隨版的軟體不支援MAC,請問要如何才能把影片傳輸到MAC電腦裡?
還有拍攝的影片要設定哪一種規格?好像使用imovie跟使用FinalCut的設定不一樣是嗎?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