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先進, 手邊有一台老iMac 24, 自從升級10.11.3之後, APP Store就一直有登入的問題.
安裝新APP, 會要求登入一次, 但是輸入後就一直轉圈圈, 沒有下一步. 查了一下, 一般都說是“關於本機”序號沒顯示的問題, 但是這台的確有序號顯示(不過是13碼). 請問還有什麼會造成這個無法登入的問題呢?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