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台老舊且不完整的"Power Macintosh G3"估價..."-_-a

請問一台舊的"Power Macintosh G3"
沒螢幕且不能開機的主機值多少錢呢??
請問你是要賣還是要買?機器的配備如何?
能否請說明一白點,大家也好知道你的問題

ps:不能開機啊,我想一~兩千塊吧?
不能開機的話
應該沒啥價值了
因為根本不知還能用的有哪些
正常能用的白G3也才兩三千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朋友家有一台Power Macintosh G3不能開機
一直擺在旁邊...他們又不想修
所以我就問他看他還要不要
看他要不要用回收價賣我
他就問我說回收價大概是多少...
因為對MAC的價格不是很了解所以就上來問啦!!

配備的話....因該是基本款的吧
他也不是很了解的樣子.....
那就送你吧,還要收錢喔
這種朋友太小氣了吧
網拍有不含硬碟與記憶體
賣大約2000-3000
不能開機
我看其他剩餘價值也大約2000吧
參考一下吧

酷波 wrote:
那就送你吧,還要收錢喔
這種朋友太小氣了吧


是我提議的啦~!!
因為直接跟他要感覺怪怪的..."-_-a
所以才問他要不要賣我"回收"價阿...

看來他的價值最高應該不會超過2000吧....
原本的螢幕也壞了.....而且還不確定修不修的好....OTL
我在跟它橋看看吧!!-_-+

對了!!附帶一問
MAC的RAM可以用PC的嗎??
老實說,不值錢
因為前一陣子,我才用了2200元買了一部imac dv 500/10gb/dvd/128ram 回來用
包mouse/keyboard 作server用
開不了機,零件又已經有5/6年多,不值錢的
這種東西拿去資源回收廠,100元不多不少.
蘋果硬體比較特殊 大部分屬於專用硬體
一旦壞了 無法置換居多

所以 只能當垃圾處理
拆解沒壞的零件備份或給其他機器使用

像是蘋果專用PCI顯示卡 可以給現在的G4G5桌上型外本身的雙螢幕之外 另外再接第三個螢幕顯示
(AGP顯卡沒用 沒有主機有兩條AGP擴充槽的)
專用的SCSI卡
蘋果USB滑鼠鍵盤
(藍白G3的USB滑鼠鍵盤就很棒 能使用保存狀況不錯 這組鍵盤加滑鼠有兩千的網拍價值 到現都還能使用)
硬碟pc與MAC都是IDE了 沒差
記憶體也是pc MAC共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