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送修回來的技嘉主機板

備料只剩下固態電容也真是太屌了XD...有人過保之後還可以換得嗎?
sumicom wrote:
備料只剩下固態電容也...(恕刪)


技嘉只要爆電容都免費更換.我連P3.K7的板子爆電容都換過了
我上上個月送修我那塊快退役的P35-DQ6~~~
故障原因:常當機!拆開發現PCIE顯卡附近掉一顆固態電容
送修回來連北橋銅熱架也換掉(生銅繡生到發黑)~真的揪甘心a
junpq2001 wrote:
技嘉只要爆電容都免費更換.我連P3.K7的板子爆電容都換過了

請問一下,您是自己郵寄到維修部的嗎?

jimi00164 wrote:
我上上個月送修我那塊快退役的P35-DQ6~~~
故障原因:常當機!拆開發現PCIE顯卡附近掉一顆固態電容
送修回來連北橋銅熱架也換掉(生銅繡生到發黑)~真的揪甘心a

恭喜拉!我覺得技嘉他不只會幫你修有問題的地方,他還會看板子整體上的問題(不過這只限保固內)
「今日被關只是為了明日帳號再開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