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unpq2001基本資料
junpq2001
註冊日期:2009-01-14 21:12
登入日期:2015-08-26 4:04
會員編號:1239831
文章積分:49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K9 3.0引擎怠速過高
今天要出門車子忽然故障.引擎發動超過2000轉.之後一直在1000-2000轉之間跑入檔之後踩剎車會在1500轉.到底哪裡有問題?
更多
Honda
2014-04-02 13:34
609
留言(0)
關於股票交易手續費跟交易稅...
剛進入股市的新手.請問股票的手續費跟交易稅有辦法減免嗎?感覺抽好重喔
更多
股票 / ETF
2013-10-15 17:07
823
留言(7)
保單詢問
保單是幾年前女友在當業務時買的.說實在有哪些保障我也搞不清楚@@現在想想我有需要繳那麼多保費嗎?保單想瘦身.麻煩先進建議一下.感謝新光常保安康終身壽險 年繳保費約35000多新光健康久久終身醫療 季繳3350...
更多
投資理財綜合
2013-10-14 14:10
775
留言(8)
舊筆電安裝SSD
toshiba portege m500 CPU T1350單核心.硬碟應該是SATA2安裝M5S 128G速度這樣正常嗎?
更多
SSD固態硬碟
2013-10-11 13:40
939
留言(3)
微星會員網站無法登入?
要送修微星主機板.需要先登入會員才能進行.但是會員網站一直無法登入申請重新發送密碼也是一樣無法登入...IE跟Chrome也都測試過了打電話去跟微星反映.客服說會員網址登入正常.有人可以幫忙測試是否可以登入...
更多
網站與網頁技術
2013-09-12 19:15
144
留言(1)
I5-2500原廠網站查不到保固???
CPU壞掉無法開機.在Intel網站上查不到保固.當初是買盒裝的代理商是哪家忘了可以幫忙看一下是否可以送修???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13-09-04 18:14
357
留言(2)
F2J螢幕更換
F2J的螢幕壞了.現在用外接螢幕撐著用.螢幕型號是N150X3-L08 REV.C2奇美面板.上拍賣找資料很少只有找到中古品.這型號還有哪些面板可代替?
更多
Asus
2013-08-05 14:10
378
留言(1)
WD RMA
之前WD RMA回來的硬碟都是.白色貼紙黑色字.在製造日期候加註R表示返修品這次RMA的的藍標320G.返修回來的是藍標500G正常品...應該說是良品.但是貼紙是藍標.製造日期沒加註R...
更多
硬碟
2012-10-26 17:43
738
留言(3)
地震
地震.地震.地震啦!!!台南地震中......搖搖晃晃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2-10-25 18:33
292
留言(0)
前置面板USB3.0造成無法開機
前幾天裝的一台主機.使用YAMA復仇者機殼.前置面板有USB3.0今天忽然無法開機.拆主機板&電源裸測正常.機殼前置面板USB3.0接上主機板就無法開機.電源無反應拔掉前置面板USB3.0可正常開機.進入系統...
更多
機殼
2012-09-07 18:11
324
留言(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100% (
2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