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ASRock華擎主板.強勢登台-A780GM-LE/128M(Mobile01歡樂版)



第一波所介紹的它的老大哥M3A780GXH/128M.表現不俗..這次換來介紹
C/P值更高的AM2腳位+DDRII無敵小剛炮ASRock A780GM-LE/128M



直接來看這ASRock所強調這片的特色~~


好戲不拖棚~直接來看ASRock A780GM-LE/128M本尊


I/O跟它老大哥M3A780GXH/128M比起來少了ESATA跟HDMI


供電模組簡潔的4相供電


AM2腳位..別怕相容AM3..C/P值快爆了~~~


內建的IGP記憶體顆粒沒有使用各大廠愛用的"噁必達"而是很愛國的使用"南亞"DDR3 1333


這片ASRock A780GM-LE/128M雖然沒有滿滿的固態電容.但也是使用滿滿的日製NCC TMZ級的電解電容

其它元件大至上都和它的老大哥M3A780GXH/128M用的差不多.台客兄在此就不多做介紹
直接來開測看看C/P值會不會爆




這次的測試平台

CPU:X2 550BE/NO OC
散熱器:S964
M/B:ASRock A780GM-LE/128M
RAM:CORSAIR DDR2 800 2G*2
HDD:CORSAIR S128 SSD
PSU:Amtec TP-750W
VGA:HD3200
OS :Windows 7 64bit旗艦版


而BIOS部分竟然也跟它老大哥M3A780GXH/128M 90%差不多...所以也就不多做介紹

直接來看看Windows 7的評估分數


基本的3D Mark06


當然少不了 PCMark Vantage




接下來..直接衝去BIOS裡面找出ACC選項.把他開啟


接著打上密技~~上左下又上上下下ABAB
...
...
...
...
...
...
...
...
...
...
...
...
...
...
...
...
...
...
對不起~暑假C/P之王非ASRock A780GM-LE/128M奪下..
2000元有找的A780GM-LE/128M又內建128MB DDR3 IGP記憶體
不小心也開了苞了~~~咳~咳~咳~~~是開核...C/P值直接爆炸



再次確認一下.沒錯.便宜的A780GM-LE/128M真的也4核開了


近Windows開CPU-Z再次確認


能開核有啥用.能正常使用才是重點.那來跑個3D MARK06..
CPU分數也來到4核心的水準了



-------------------------------------------------------------------
而超頻部分.就留給有入手的玩家去體驗看看
台客兄這幾天玩ASRock的板子目前個人覺得這片ASRock A780GM-LE/128M
C/P值最高..市面上現階段應該還找不到能開核+又有內建128MB DDR3顯示記憶體.
又有3年保固!還有0800到府收送售價又不超過2000元的主機板吧!~~~
不過這片台客兄要小小抱怨一下ASRock的RD們.這片CPU電壓跳動的幅度有點大
希望更新BIOS可以解決此問題.........






~~~~~~~~~~~~~~~~~~~~~~~~~~~~~~~~~~~~~~~~~未完~待續~~台客兄
正港台客 wrote:
第一波所介紹的它的老...(恕刪)


如此看來真的超值

問一下

開核是要刷神秘bios嗎???

還是原本的就可以開了???

另外

在官網上面看到的資料南橋似乎是SB710

http://www.asrock.com/mb/overview.tw.asp?Model=A780GM-LE/128M&s=

為啥在大大的cpu-z上面看到的是SB750??

官網誤植嗎??還是cpu-z誤判呢??





題外話......這次開箱妹妹的照片似乎比上次少!!!
因為是歡樂版嗎???那噴血版在......
還是期待asrock能否快點出個790和ddr3的matx板...
不需要ddr2和3共用的...

只有DFI做

--asrock真的便宜 可用就好 我平均兩年換一次硬體
CP值超高...

---繁體網站東西少英文版的十倍...搞啥
a8592036 wrote:
繁體網站東西少英文版的十倍...搞啥...(恕刪)


這倒是真的

想說上官網查一下這張版子的資料

結果居然還連到國外的去..........
BALA0520 wrote:
如此看來真的超值問一...(恕刪)


要啥神秘板BIOS?....直上~直開..
實際是SB710..CPU-Z誤判成SB750..
正港台客 wrote:
要啥神秘板BIOS?...(恕刪)


小弟今天走訪了光華

發現大部分店家都還沒鋪貨

不知道可以從哪裡入手呢??

另外......這張版似乎只能插兩條ram阿!!
某拍賣上面有賣!!看了好心動~可是想等785G出來看看
cloud01911 wrote:
某拍賣上面有賣!!看...(恕刪)


785G相對的.價格不知道能不能這樣..電腦這東西有需要功能符合就買嚕.阿不然永遠等不完
明天要去買零件了

如果有看到這張應該會入手

到時候在來開箱阿!!!
CP值無敵高的AMD板啊!!!
期待樓主的超頻文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